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戀愛經典愛情名言佳句

浪漫是什麽?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麽事都可以做,靜靜想對方的感覺都會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個人做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學會理解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麽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麽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一個蘿卜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卜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上才會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麽他就是不愛你。所以你不夠關心他或者他不夠關心你,那麽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到自己的真愛,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邊細心。

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個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慢慢變的麻木了。

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人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不懂得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