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經典愛情名言佳句語錄

1. 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隻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2. 是否門當戶對不要緊,最重要應該是興當趣對,不然沒有共同語言,即使在一起,仍然會感覺到孤獨。

3. 女人不要太好強,有的女人自尊心過強。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很強硬,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很強硬。她總以為去求別人是下賤的表現,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這樣的女人很令人頭疼。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麽時候該堅強,什麽時候該示弱。好強應該對外人,對愛的人這麽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

4. 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借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5. 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裏,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裏繼續我們的愛情。

6.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麽辦?

7. 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麽是愛,怎麽去愛。

8.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麽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9. 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麽意思?隻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10. 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