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經典愛情感動名言佳句

愛一個人就是讓那人的名字在臨終之際成為你雙唇間最後的音樂

從前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對女孩說如果我有一晚粥,我會把其中一半給你。女孩長大後,嫁了人,但她總是想起男孩的話,她覺得那才是她一生中的最愛。

人生最好的東西總是和最壞的連在一起,幸福的極致往往是悲哀。幸福是短暫的,當人們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

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隻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麽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

愛一個人就是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麽,才知道原來隻是想聽聽她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隻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去努力的相信對方,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去胡亂猜疑,那樣一點好處都沒有,也是你對你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反而會讓對方對你逐漸失去信心。

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愛一個人就是橫下心來,把自己小小的“賭本”跟她合起來,向生命的大輪盤下一番賭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