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非主流的名言佳句

1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31.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32.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麽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隻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33.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隻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34.我難道的時候你在哪裏?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痹,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35.你的心已不屬于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36.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37.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舍。

38.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

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隻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39.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幹,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40.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裏?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2.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3.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4.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5.明知你心裏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6.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

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7.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麽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8.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9.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10.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1.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12.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麽,隻上一暫時滋潤了。

13.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

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14.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于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

我們該珍惜現在。

15.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6.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幹,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隻願不會成遺憾。

17.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開啟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18.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

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19.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隻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20.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21.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22.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隻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23.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24.夢已逝,心已碎,留下隻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25.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隻是繼續令我難過。

26.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27.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