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經典愛情感性語句

1)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任,情話隻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2)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裏做一條可憐的流浪狗。

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4)愛情本來就不復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5)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麽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6)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讓人忘記愛情!

8)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10)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種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就不要輕信暗戀。

11)愛,從來就是件千回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麽懂得愛人。

12)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控製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3)當愛情來臨,當然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4)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隻能跟其中一個相廝到老。

15)愛情是一種飲料:一個人飲苦!兩個人飲甜!三個人飲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