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經典愛情文章詩篇

如果我愛你,我絕對不會讓你為我擔心,我會向你匯報我的行蹤,並告知你,我很好,會好好照顧自己。和朋友聚會,我不會喝太多酒,盡管知道你為我擔心,我很幸福,但是,還是舍不得,因為擔心和焦慮都會損害精神,會使人快速衰老,親愛,我怎能那麽狠心?

如果我愛你,約會的時候,我不會讓你等我太久,當然我也不會早到,因為我知道,一個人站在街角,你會心疼,那麽我們一起踩著那個時間相向走來,好麽?

如果我愛你,我絕對不會離你而去,不論生活怎樣沉浮,命運那般多舛,我都會站在你的身邊,為你搖旗,為你鼓氣,為你吶喊。

如果我愛你,我絕對不會給你壓力,疲累的紅塵,我要和你並肩作戰,我們一起經歷風吹雨打,緊握的手扼住明天的咽喉。

如果我愛你,我絕對不會給你索要貴重的禮物,走過街頭首飾的小攤,讓你為我買支發夾,戴在頭上,就會心滿意足;走過野間小路,擷一朵小花,插在我頭上,我便擁抱了整個塵世的幸福。

如果我愛你,我絕對不會跟你吵架,即使是你錯了,我也會溫柔的勸慰。我要用盡全身力氣,為你剝開雲天,掃除陰霾,讓你的心沒有負罪,重新舒張。

如果我愛你,我會自動和別的男人保持距離,心如止水的守候我們的約定,不會變更哪怕一點點,許多人在周圍,可是我從未眷戀,再也沒有人比我了解愛的堅決的滋味。

如果我愛你,我會給你最專一的愛,全世界我隻愛一個你,因為一開始我選擇了你,那麽以後無論你怎樣,我都會愛你,即使你老了,即使再也寫不出情詩了……我都會愛你一如從前,不離不棄。

如果我愛你,我會小心輕放我們的愛情,不讓俗世的風雨把她澆滅砸傷,把她放在我內心最溫軟的地方,不讓她變涼。

如果我愛你,我會小心地守護你,不讓身邊的人傷害你一絲一毫,那飛短流長,那流言蜚語,在從我耳邊穿過時,就已經完全被隔離,我絕對不會讓別人對你說三道四,我要用我單薄的身軀拼命的護著你,我要跟那些傷害你的人做誓死的鬥爭,我要站在你身邊,始終,依舊,永遠。

如果我愛你,我絕對不會在人前大聲斥責你,也會給你臉色看,我會崇拜看著你,凸顯你的仰角,然後在我們兩個人時,細心指出,幫你改過。

如果我愛你,我會在每一個白天,在心裏為你祈禱千遍,願你旅途順利,工作順利,願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如果我愛你,我會在每一個夜裏,為你唱支催眠曲,看你在我的懷裏,安靜的睡去,眼角帶著孩子般純真的笑意。

如果我愛你,我會在每一個清晨,為你做好早餐,靜靜的等你醒來,當你睜開眼的一剎那,輕輕開啟窗,讓陽光照在你的臉上,開出最美麗的詩意。

如果我愛你,我會在每一個午後,為你搖著扇子,驅趕蚊蠅,為你拭去鼻頭上細密的汗珠,躡手躡腳關上窗子,把孩子們吵鬧的聲音拒之千裏之外,隻想你一次沉靜的午睡。

如果我愛你,在每一個風起的日子,我會為你送上一件衣服,在每個雨落的日子,為你送去一件雨衣。

如果我愛你,我絕對不會束縛你,我會讓你按照你喜歡的方式寫字,交朋友。隻要你能夠快樂,我便會會心的微笑。

如果我愛你,我會和你一起成長。我們一起欣賞美文,一同闡釋抗告,我們在月夜裏散步,我依著你追問那些前世今生的秘密。

如果我愛你,我會憑智慧讓你做世上最優秀的男人,真正迷人的男人。我們一起追求智慧,過一種聰明的連天使都嫉妒的生活。

如果我愛你,我會給你兩個年輪深鎖的柔情,在你憂傷的時候,輕輕把你涌入懷中,讓我的溫暖融化塵世炎涼結在你心上的寒冰。

如果我愛你,我會給你一個女人極致的嫵媚,按著你心中的樣子刻畫眉角腮鬢,模仿你說話的手勢,和著你的節拍唱完那支纏綿的戀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