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關于愛情的名言佳句警句

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 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羅蘭

愛情就像銀行裏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就像補充收入;容忍對方缺點,這是節製支出。 所謂永恆的愛,是從紅顏愛到白發,從花開愛到花殘。

——(英)培根

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于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 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

——羅蘭

隻要一分鍾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就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可以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人生最好的東西總是和最壞的連在一起,幸福的極致往往是悲哀。幸福是短暫的,當人們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

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隻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麽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

萬裏何愁南共北,兩心那論生和死。

——(清)洪昻

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法)摩路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