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高中生勵志文章:我要用行動證明我自己

衛星導航無論多麽精確,沒有行動,不可能抵達遠洋彼岸;設計圖紙無論多麽宏偉,沒有行動,也不可能建起高樓大廈;一本秘笈,念多少遍,也不可能練成神功;一個方法,想多少次,也不可能達到目標。沒有行動,羅盤和圖紙,秘笈和方法,都是紙上談兵,畫餅充飢;隻有行動,也隻有行動,才能實現目標獲得成功。

立即行動。從今天開始,讓它成為我的名言佳句,成為我的習慣。一遍又一遍,一天又一天,就像呼吸一樣成為身體本能,就像眨眼一樣成為條件反射。

行勝于言,我立即行動。

行為養成習慣,習慣形成品質,品質決定命運。我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日積月累堅持不懈。君子博學而日參省乎己。記錄擺脫壞習慣的進步,填寫取得新成績的快樂。我要每天反省自己,累積力量邁向成功。實力源于基礎扎實,成功來自反復訓練。繩鋸木斷,水滴石穿。我要重視基礎,加強訓練。

行勝于言,我立即行動。

我待人真誠,熱情寬容。我感激每一個人。我講文明,我有禮貌。我心胸寬廣,樂觀向上,積極進取,自強不息。陽光通過聚光鏡能把木頭點燃,力量經過總動員能把目標實現。我矢志不渝,專心致志。

行勝于言,我立即行動。

我激發潛力,我選擇成功,我把握命運,我創造奇跡。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每一次的風雨帶給我的不是痛苦,更多的,是它使我變得成熟,變得越發堅強。

行勝于言,我立即行動。

遠離網路遊戲,我立即行動;遠離色情媒介,我立即行動;遠離毒品,我立即行動;遠離暴力,我立即行動。就一次、試一試,那是陷阱,因為有一就會有再。我說,不,我立即遠離。

我絕對不把今天的事留給明天,今天過去了永遠不會回來。抓住今天,我就離成功近了一步;失去今天,我就離失敗近了一步。我渴望成功,我不要失敗。我會立即行動,把今天當做生命的最後一天。如果成功,我相信這是水到渠成的回報;即使失敗,我也無悔曾經付出的努力。

成功不是等待,如果我遲疑,她會投入別人的懷抱,永遠棄我而去。我知道: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知道:在達到目標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即便這樣,我也要立即行動,而且會堅持不懈,直到成功。行動有成功的可能,不行動永遠不能成功。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昨日的成功早已淡忘,一個終點也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在閃亮的裏程碑下再次整裝。不同的是,這一次,有了勝利女神肯定的微笑,我更加信心百倍,迎接新的太陽。

螢火蟲振翅才能發光;猛虎奔跑才能狩獵;雄鷹展翅才能飛翔。行勝于言,我立即行動。堅持不懈,直到成功。堅持不懈,終會成功。

我宣誓:我要用行動證明我自己,遠離網路遊戲,遠離暴力,遠離色情,遠離毒品。今天的事,今天完成。讓每一天成為我的傑作,讓我的人生從現在開始美麗。全力以赴,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