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文/網友投稿

不管怎樣,借故墜落的人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就越要愛自己!

——題記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向遠方……”躺在床上的我,靠著音樂慢慢進入了夢鄉……

“你看她,多沒用,又考了最後一名!……”坐在教室最後一排的我事兒就能聽到這類的話,他們像一根跟的針扎進我的心裏,眼淚也是那麽不爭氣的流下來,“啪”掉在地上,多麽響亮的聲音啊!似乎也在嘲笑我說:“看吧!平時不努力,現在考了最後一名了吧!”我為了躲避同學們的議論,像一隻無頭的蒼蠅一樣跑出了教室,但卻不知道去哪裏,同學們爽朗的笑聲還回蕩在教室裏,我蹲在樓梯角下,紅中的眼睛卻還是止不住淚水的流出,我覺忘了,我更想放棄……

“你怎麽了?”突然傳來一個溫柔的聲音,我抬頭看,一位穿著白色連衣裙的老師站在我的面前,我認識她,她是學校唯一的一位音樂老師。

“沒事!”我隨口吐出兩字,開始,我以為她也是來嘲笑我的,但後來卻發現我錯了。

“沒事怎麽會哭的那麽傷心呢?”她邊說邊蹲下來為我擦幹臉頰的殘淚。

“我說沒事就沒事,要你管啊!”說完我就敵視著她。

但她並沒有被我的舉動所嚇到,反而還扶我起來,雙腳麻木的我已經站不穩,她便扶著我去她的寢室,我被她這一舉動所感動了,然後用極小的聲音說“我考了最後一名!”

她笑了笑,然後轉過頭對我說“你聽過《隻追前一名》的故事嗎?”我擦幹眼淚點點頭。

“既然你聽過這個故事,你就應該明白其中的道理啊!我相信,你也想擁有一個好的成績來回報你的父母。既然這樣,你就更應該努力,“最後一名”這不是一件醜事,或許它會成為你的墊腳石,隻要你腳踏實地,一步步走穩,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實現你的夢想的!”

她的話如黑夜裏的一盞明燈,照亮我的前程,天漸漸地亮了,金黃的太陽從東邊升起來,mp3裏還播放著那首歌。這又是新的一天,回想那個夢,為了我很多啓示,我會為我的夢想去奮鬥的!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