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勵志文章《財富來自頭腦》推薦

財富的奧秘是什麽?財富究竟從那裏來?成功的奧秘在哪裏?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大多數人靠打工拿工資,用自己的汗水成就老板的事業,用自己的辛勤烘托領導的輝煌。工作二、三十年,月工資還不過千。省吃儉用幾十年,買個住房還要借錢。頭頂同樣的藍天、腳踏同樣的大地,一樣的政策、一樣的條件。為什麽有人月賺萬元乃至數十萬元,有人卻長期徘徊在溫飽線?錢來源于頭腦,錢往有頭腦的人的口袋裏鑽,正所謂:腦袋空空口袋空空,腦袋轉轉口袋滿滿。

人與人的最大差別是脖子以上的部分,有人長期走入賺錢的誤區,一想到賺錢就想到開工廠、開店鋪。這一想法不突破,就抓不住許多在他看來不可能的新機遇。成功與失敗、富有與貧窮隻不過是一念之差。

當初隻要帶幾千元進股市,幾年後便會成為百萬富翁;當初隻要幾百元去擺地攤,十年後就可能成為大老板;或許有人說當初我要是做,一定會比他們賺得更多。不錯!你的能力或許比他們強、你的資金或許比他們多、你的經驗或許比他們豐富;可是就是因為你當初的一念之差,決定了當初你不會去做,你的觀念決定了你在十年後的今天貧窮依舊。不同的觀念最終導致了不同的人生。

有人對一個來之不易的良好機會總是拿不定主意,于是就去問別人,問了10個人有9個人說不能做,這樣,隨波逐流,機會就放棄了。事實上,機遇來之于新生事物,而新生事物之所以新,就是因為90%以上的人還不知道,還未認識,等90%的人知道了就不再是新生事物了。你可以想想十年前的股票,二十年前的君子蘭......

所以我們務必謹記,在這個競爭激烈而又千變萬化的世界上,我們必須有新的觀念、新的方法、新的發明、新的創造、新的賺錢之道、新的理財技巧......我們才能立于不敗之地!

用別人的錢賺錢是最快捷、最明智的賺錢之道。

台灣有句俗語說:"人兩腳。錢四腳。用錢追錢。比人追錢要快得多,而且省力得多"。當今社會。如果還按照傳統的思維方式支配自己的行為,不去打破常規,那就會越走越艱難。因為能否賺錢,並不在于你投資多少,有多少好的產品。而是你敢不敢去把握社會發展的先機,開發你的天賦與潛能以智招財。而不是以"苦"換財。無論現在或將來,它都決定了你人生的經濟狀況。人的潛能用得越多,便有越多的潛能可用,成功者隻是比普通人多用了一點潛能,你的潛能可能還沒有真正發掘出來。以你的能力加機遇,你隻會成功,不會失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