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勵志文章精選:生活就是摔著摔著你就贏了

生活就是這樣,摔著摔著你就贏了

做不成一件事的原因有很多種,客觀條件不允許、自身能力達不到、身邊的人不給力...做不成的原因實在是太多了。

而做成一件事情的原因隻有一個——你想做,而且你堅持了下來。

別擔心摔倒了。因為生活就是這樣,摔著摔著你就贏了。

我剛剛過了25歲的生日,前一年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讓我看到了一個新的世界。

上一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擁有一份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夢寐以求的工作”,而今天,我卻在做著一份甚至連“工作”都算不上的工作——創業。

這一年,我從很多人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活就是這樣,摔著摔著你就成功了。別害怕摔倒,它隻會讓你變得更強大。

1.你的年紀越來越大,冒險的成本也會越來越不可接受。

當你還年輕的時候,勇敢地去冒險吧。越老的話,你冒險的難度會越大。但是,要學會預估風險。

2.你在學校學到的最重要的一課就是學會怎樣學習。一旦你掌握怎麽學習,也就沒有什麽能阻擋你前進的腳步了。記住,永遠不要停止學習。

3.勇敢去追求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生命太短,請拒絕平庸。

4.音樂是生活中問題最便宜和最簡單的良葯。建一個playlist,戴上耳機,到外面去走走。你馬上就會感覺心情好多了。

5.讓聰明的人包圍你。這是你在挑戰中成長的唯一方法。

6.盡管去創業,越年輕越好。即便是一個賣檸檬水的小攤子,也會教會你一輩子都會用到的商業經驗。

7.如果你失敗了,最好是失敗得越早越好,並且讓大家都知道。然後振奮起來。知道其他人迫不及待地等著看你出洋相的時候,,這會激勵你去證明他們是錯的。

8.去遇見更多的人,很多不同的人。在很多方面,生命都充滿偶然,你永遠也不知道你認識的下一個人會帶給你什麽。

9.勝利並不意味著快樂。即便一直沒有成功,你也永遠不要停止追尋快樂的腳步。

10.隻有那些共患難的人,才有資格跟你分享成功的歡愉。

11.不要去爭吵。一天隻有24個小時。不值得浪費你的時間的東西,justsayno。

12.最值得投資的就是你自己。去參加一些能讓你變得更優秀的課程,並不要放棄學習。買很多很多的書來看。

13.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問你為什麽跟他們沒聯系,隻要你需要,他們永遠無條件地為你敞開大門。

14.如果越來越適應那份你並不喜歡的工作,那麽你也越來越難離開它,來追逐自己的夢想。從來就沒有理想的工作,你要努力去創造它。

15.那些不能打敗你的挫折,都隻會讓你變得更強大。

16.多去旅遊吧。當你旅行回來後,你會用更寬的視角來看這個世界,並想出更多的主意來改變它。

17.多說“謝謝!”——這是一切詞典中最有力量的詞了!

18.別認為生活的意義那麽好找。永遠不要停止尋找生命意義的腳步。我不認為我活著的意義就是每天坐在電腦面前做外匯交易,所以我不停地尋找生活的意義。

19.世界很大,似乎有點讓人害怕。但隨著年齡的成長,你會越來越理解到“謀事在人”,沒有什麽事情是鐵板一塊,所以,不要輕易安于現狀。

20.生活不易。但如果你身邊有一群愛你、支持你的人,珍惜他們。

21.當生命無情地向你投擲苦果,你就把它們做成果汁,和你的朋友們分享。

畢竟,生活就是這樣,摔著摔著,你就贏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