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節目主持詞

老師們,同學們,你們看精神矍鑠的老教師們在學校黨支部書記兼校長餘xx同志的帶領下邁著矯健的步法,帶著美好的回憶和良好的祝願向我們走來了,讓我們手持鮮花,發自內心的高呼“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歡迎老前輩們前排就坐。(音樂:頒獎音樂)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乙:親愛的老前輩們;合: 大家好!甲:歲歲重陽,今又重陽,不是春光,勝似春光。在金風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裏,我們又迎來了我國傳統的敬老節日——“九九”重陽節。

乙: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裏,今天大家歡聚一堂,舉行文藝表演,回顧過去,暢談未來,加深了解,增進友誼,是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情。

甲:借此機會,我們謹代表上新國小全體師生向廣大老教師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慰問,祝願老教師們

合: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鞠躬)

1、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我想老年人最大的安慰就是他們已經把全部的青春都奉獻給了永不衰老的事業。下面請欣賞由今年新分來的年輕教師獻上的詩歌朗誦《相聚重陽日 菊香滿校園》

2、《春曉》: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這是唐代詩人孟浩然對春天的早晨的稱贊。接下來請欣賞4、2班帶來的舞蹈《春曉》。

3、爸爸,你聽我說,學得太多、學的太雜,我消化不了;媽媽你聽我說,我喜歡和小朋友蹦蹦跳跳;爸爸、媽媽,讓我們快快樂樂的學習。請欣賞5、1班帶來的舞蹈《童語擷趣》(主持人到2.1班劉志飛旁)同學們,高興不?快樂不?下面我想採訪一下2.1班劉志飛同學,請他談談感受。讓我們把目光拉回到舞台。

4、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你聽,滔滔黃河水在向我們訴說祖國的偉大,保衛黃河,保衛釣魚島,中華民族發出了自己的最強音!請欣賞由六二班同學帶來的合唱《保衛黃河》

5鬱鬱蔥蔥的樹林裏,清澈見底的小河,賣弄著歌喉的小鳥、自由自在的魚兒、、、、、這裏曾是那麽美好,然而,一場可怕的洪水吞沒了這一切,面對荒廢的家園,人們思考著、努力著!接下來請欣賞我們學校自編的課本音樂劇《一個小山村的故事》,這個節目曾榮獲西平學區首屆校園藝術節特等獎,三台縣首屆校園藝術節二等獎。

6振興祖國,強我國防,從小立志,長大為國防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請欣賞5、2班帶來的舞蹈《兵仔總動員》。有一種幸福叫守望,老教師們心系祖國,情牽學校,守望著心中的夢想,下面有請退休教師代表張宜選老師講話。

7激情的火把節,一個洋溢著歡樂的節日,一個充滿激情的社會,讓我們奏起古老的音樂,跳起歡樂的舞蹈,一起走進5、1班同學給我們帶來的舞蹈《七月火把節》。

8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來自不同的崗位,但我們的心卻朝著同一個方向努力、創造奇跡,請珍惜我們的緣分,請珍愛我們的友誼,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請離退教師,保全、食堂工作人員、幼兒教師代表上台,請欣賞師生同台演唱的《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主持人到3.2班熊天琪旁)同學們;這位是3.2班品學兼優的熊天琪同學,我想請她給尊敬的阿公阿麼、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美麗的學校說句祝願的話語,好,謝謝,讓我們把目光拉回到舞台。

8《我祝願 》正是有了老師們幾十年如一日的努力,上新國小才會如此欣欣向榮,正是有了老教師們對我們學校和下一代的關心,我們學校才發展的如此快!最後讓我們用歌聲祝願:老教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祝願我們所有老師工作順利!祝願小朋友們健康成長!祝願上新國小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輝煌!請欣賞合唱《我祝願》

合:快樂總是那麽短暫,祝福卻永遠永遠,讓我們秉承“為教師的健康發展鋪路,為學生健康成長奠基”的辦學理念,踐行“質量加特色”的辦學思路,彰顯學校的人文性、科學性,高位求進,勤奮工作,享受快樂,刻苦學習,體念成功,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我們期待明年再相聚!《今天又重陽》文藝演出結束,請音響師奏響《長大後我就成了你》各班同學依次解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