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詩詞名句 端午節的詩句

2016端午節簡訊祝福語精編

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你端午節快樂!

傳統的節日,傳統的味道,傳統的端午,新鮮的粽子,清香的荷包,濃鬱的情,踏青的腳步不會停,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裏,讓我們快樂同行!企業端午節祝福語

朋友雖多,我最珍惜你;日子很多,節日最有意義;從冬到春,由春到夏,雖不能常常問候,卻在這傳統的節日發一條信息,真誠祝你,端午節快樂!

此簡訊乃巔峰之作,于端午節前後進行公眾測評,傳達基本含義:祝你端午節快樂,平安健康,合家幸福!再深點含義:問候祝福你,多點聯系,讓生活美麗!

糯米價格堅挺,端午節粽子走高。朋友簡訊送粽子,欲與天公試比高。祝你眼光有點高,手段高上高。身體不長高,事業步步高。血壓不升高,快樂高樂高!

開啟你的手機,接收我的這條簡訊。然後你慢慢閉上眼睛,再想想我,再想想粽子,你是不是突然發現我和粽子一樣可愛?哈哈!朋友端午節快樂喔!

溜溜的粽子,溜溜的光鮮;甜甜的餡心,甜甜的思念;大大的粽子,大大的福源;圓圓的粽子,圓圓的明天;端午節了,端端的問候,祝你端端溜溜的樂喲!

年年都過端午節,今年端午最特別。千古屈原祝福你,萬裏鵬程真如鐵。身體健康事事順,合家團圓解粽葉。溫馨祝福送給你,我的簡訊能驅邪。祝端午節快樂!

代表著快樂的糯米,藏著代表甜蜜的棗餡,用歡欣的粽子葉緊緊包在一起,系上幸福的紅絲帶,捎去我美好的祝福,祝您端午節快樂!

單純的你,“粽”是被人關懷;善良的你,“粽”是被人保護;可愛的你,“粽”是被人疼愛。今天端午節,希望今天的你,“粽”是被人祝福。端午節快樂!

你知道嗎?如果你的左邊鞋帶松了,代表你心裏正在想著一個人,如果你右邊鞋帶松了,代表一個人正在想著你。今天是端午節,因為你,我隻好換拖鞋穿了。

淡淡粽葉香,濃濃朋友情,根根絲連線,切切輕易牽,好心情伴隨著粽子的香氣傳給好朋友,祝你笑口常開,好運相伴,端午節快樂!

讓俺的祝福乘坐汨羅江的龍船船,飛過洞庭湖的岸邊邊,溜過蒿草的葉尖尖,鑽過荷包的彩線線,透過白砂糖的軟綿綿,品嘗端午節的香甜甜!願端午快樂!

每年都有端午節,唯有今日大不同。試問不同在何處,看這簡訊君應知。節日祝福雖照送,情誼卻比往常深。端午到來龍舟賽,卻難賽我祝福語!祝君開心,粽子飛來!

淡淡粽葉香,濃濃蕊間情,根根絲線連,切切情意牽。端午將至,粽香千裏,鶴起湖江,銜棕而飛,用真誠的心把幸福和平安傳遞,預祝你端午節快樂!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麽願望。我說:我想您照顧正在看簡訊的這些朋友,願這些朋友端午節快樂!

你是粽葉,我是繩,我扎你;你是糯米,我是棗,我擠你;你是碟子,我是筷子,我喂你;你是阿福,我是幸福,我伴你。祝阿福端午節多吃粽子,少流鼻涕。

等端午,盼端午,傳統佳節最有福。享端午,品端午,粽子美味填飽肚。迎端午,鬧端午,祝你快樂不勝數!端午節簡訊

頂著飛漲的物價,我買來最好的白糖、優質大米、不含瘦肉精的豬肉、純正的花生油、不加色素的綠豆,做成五道杠質量的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