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詩詞名句 端午節的詩句

精選最新端午節祝福語

聞著粽子的飄香,想起遠方的你是否安好?讓我們托偉大詩人的福多吃些粽子!快快樂樂過端陽! 萬水千山“棕”是情,屈原說聲謝謝您,端午齊齊看龍舟,親情維系無遠近。

送個香囊帶個荷包,自製幾斤粽子,托人到山裏採了艾葉,街頭買了瓶雄黃酒,加上內心深處的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滿街都飄滿了粽子的香味,你在遠方可聞到了家鄉的粽子香,今天也買點粽子,一起過個快樂的端午吧!

工作者是美麗的。當你以勤勉奉獻社會時,犒勞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如果有來生,每年的今日我都會把你擁在懷裏誠摯的祝福你:端午節快樂!

五月五,是端午。吃粽子,看龍舟。齊歡聚,賀佳節。祝你節日快樂! 五月節,扒龍船,龍鼓響,大江邊,呵呵,你那兒可以看到賽龍舟嗎?祝你端午節快樂!

一顆心遷掛著你,一份愛祝福著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著你的回應。祝端午節快樂! 有分離就有相聚,分別得越久越是親昵。我想告訴你,這個端午節我特別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