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詩詞名句 端午節的詩句

給密友的端午節祝福語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粽子裏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節快樂!

日照香爐生紫煙,我用香爐煮粽子,口水直下三千尺,緣是粽子已飄香。端午節至,願甜蜜粽子撐死你,平安雞蛋膩死你,雄黃美酒醉死你,此條簡訊美死你!

禁止端午節不理我,禁止吃棕忘了我,禁止包棕不幫我,禁止閒暇的時候不想我,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發給我,端午節快樂!

甲:今年的端午節,你們老板發的是粽子還是其它什麽啊? 乙:今年端午老板發脾氣了。

你怕熱,卻偏偏裹衣服件件;你怕疼,卻偏偏緊腰帶根根;你怕累,卻偏偏戴首飾點點;你遊泳,卻偏偏連衣服都不脫。這不,被熱熟了吧。祝端午快樂!

聽說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雲想衣裳花想容,貓想耗子雞想蟲,牛想牧場鵝想草,兔想蘿卜猴想桃,鷹想藍天鳥想巢,狗想骨頭豬想槽,你想粽子我送你,同時送你一簡訊:祝端午快樂!

端午節的民俗中有一項叫做“躲五”,也就是說端午那天人會現出本來面目,所以必須躲起來,別讓人看見。我為你再也不能在地球了感到難過,趕緊回你的星球去吧!

您手機6月起已具買粽子功能,預訂粽子撥110,送貨119,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系,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抗麽!

你總是怕自己胖,為自己束腰一圈又一圈;你總是怕自己醜,為自己著衣一件又一件。跟你說了那麽多次,原始的你才是我的最愛,為啥就是不信哩?我的粽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