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詩詞名句 端午節的詩句

經典端午節祝福語

劃龍舟,掛菖蒲,前途事業不用愁;喝黃酒,貼五毒,年年歲歲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一生一世避邪毒;過端午,吃粽子,中華傳統永長久。...

端午至而念朋友兮,發簡訊以祝福。龍舟快而粽香兮,生活多樂而少愁。衣袂飄而人美兮,諸事順而體碩!端午快樂!

你的眼睛彎彎,你的笑容甜甜,你的聲音美美,你的身姿戀戀…我天天期盼著與你相見。今天端午節,再不送我粽子,我就…我就…一直騷擾你!

5月初5端午到,心中思念更甚前。艾草萋萋門前掛,粽子迷香鼻尖傳。十全十美心盼望,舉家團圓日夜期。簡訊祝福悄來到,願你端午合家歡。

花兒嬌,酒兒醇,酒不醉人人自醉;水兒清,蜜兒濃,蜜不甜人人自甜;節兒樂,粽兒香,粽不迷人人自迷。端午節 不樂人人自樂...

一生一世陪伴你,兩地相思隻為你,三生有幸遇見你,四山五岳思念你,六六大順圍繞你,我的心中隻有你,端午佳節心系你,幸福快樂送給你!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跑得了初一跑不了初五,今天五月初五是端午,看你還往哪裏跑!快點送上粽一堆,附加真心與祝福,保你快樂過端午!

端午佳節至,千裏送祝福:糯米黏黏香,情意綿綿濃,粽葉萬裏香,紅棗心底甜,香飄鼻尖嗅,朋友祝福伴,艾葉幸福隨,龍舟熱鬧至,平安快樂...

層層粽葉層層情,一層一層送予你:一層送你身體健,二層送你事業順,三層送你生活美,四層送你愛情甜,五層送你財源豐,六層送你家和美…...

看著那蜜蜂花叢間盤旋,看著那蝴蝶樹林間跳躍,孤單的我對你倍加思念,發條簡訊傳遞我的思念,順帶問句:端午快到了,粽子啥時候給我快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