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詩詞名句 端午節的詩句

搞笑的端午節祝福語

端午節送你啥好,綠豆糕稍顯老套,送粽子新意太少,歪風邪氣不可要,所以不能送紅包,幹脆簡訊發兩條,祝你過節好運繞!

五月鶯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飄香時。片片葦葉片片情,天天擁有好心情,幾枚紅棗幾顆心。讓你開心又順心。鈔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給你!

端一杯雄黃酒,跳一曲楚國舞,屈原的《九歌》,伴唱著端午!包傳統的粽子,掛驅邪的菖蒲,再用手機送你一個火熱的祝福:端午快樂,一生幸福!

採一束避邪的艾葉掛在門口,蒸一鍋香甜的粽子放到餐桌,打一壺馥鬱的醇酒盛滿酒杯……最重要是,把我的祝福帶在身邊與你一同分享這美好的端午時光。

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煩惱永遠離開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好運一直圍繞你!祝端午節愉快!

神看見你口渴,便創造了水;神看見你肚餓,便創造了米;神看見你寂寞,所以他創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節到了,我祝願你節日快樂,多吃粽子!

今天端午節!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東西為原料,用無憂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為絲帶為你包了一個特別的粽子送給你!吃了它你永遠快樂,幸福。

端午節,祝福悄然送至,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米一樣粘上就不掉!

我是棕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裏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訊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