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人活著,不一定要別人來認可

人活著,不一定要別人來認可

人生最大的自由之一就是:不再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有時,你需要步出熙熙攘攘的人群,呼吸一番新鮮空氣,並提醒自己:我是誰?我想成為什麽樣的人?最美妙的事情就是聽從自己內心的呼喚,勇于挑戰。不要再因擔心別人的看法或者畏懼未知的事情,而被動接受安樂窩裏的選擇。隻要你去做,一切都會安好!不要讓那無關緊要的瑣事,羈絆自己的思路,誤以為自己的夢想太過虛幻——不是那麽回事。

從今天開始,別再等待別人的認可。這裏告訴你8個為什麽!

1、人生在世,你隻有這一次生命可以追逐自己的夢想。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即使失敗,也勝于在自己討厭的事情上取得成功。所以請把握機會,追逐自己心的夢想,屢敗屢戰,直到成功。勇于犧牲,勇于走出舒適的避風港,一次次搏擊人生。滿載勇氣和激情,直視你的恐懼。堅守自己的夢想,並努力把它付諸現實。

2、別人的認可隻是別人的觀點。

不要讓別人的想法決定你的人生。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是誰,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比你更清楚這些。呵護自己的內心的選擇,風雨無阻的前行。不經你的允許,沒有人可以輕視你。你是自己夢想和幸福的唯一主宰。

3、唯一值得在乎的是你自己的想法。

實際生活中,放棄別人眼中完美的自己,開始起航真正的自我,是一件相當艱難的事情,但也很是意義非凡的抉擇。所以,讓自己的愛好自由飛翔。因為,愛好決定夢想,夢想決定行動,行動最終將決定你的命運。

4、有些人永遠不會認可你。

不要讓別人否認的目光擾亂你內心的平靜。這世上有兩種人:一種人會消耗你的能量和創造力;另一種人會給你能量,支持你的創造,或者隻是一個簡單的微笑。拒絕第一種人。讓自己快樂起來,去做自己想做的人。有人不喜歡,由他去吧。快樂是一種選擇—你的選擇!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他人。

5、每個人生命的旅程和前途是完全迥異的。

讓你與眾不同的一點就是:你是誰。不要為了任何人輕易改變自己的本質。未來永遠是一個謎,不要害怕探索,求知,不要害怕成長。該來的總會來,隻管邁開大步,勇敢前行。假如生活欺騙了你,站起來,要越挫越勇。當你面臨需要抉擇的岔路口時,做出讓自己不會後悔的選擇。

6、親身體驗通常是成長所必須的。

關于生活的經驗隻有通過你自己的實踐之後,才能轉化成你的智慧。所以,要去嘗試並積累經驗,而不是依賴別人的意見。這種親身的體驗,可以讓你更加理智的思考,然後朝著正確的方向,更加成熟穩重的前進。

7、你的直覺無需別人認可。

當現實需要考驗你內心的智慧時,一定要去嘗試自己想要嘗試的東西,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接受錯誤的建議,不要讓別人困擾你的想法。如果自我感覺良好,就去做吧,否則你永遠也不會知道結局會有多麽完美。喬布斯就講過:“不要讓別人的議論淹沒你內心的聲音,你的想法,和你的直覺。因為它們已經知道你的夢想,別的一切都是次要的。”

8、生命短暫,經不起等待。

假如你很確定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假如你已經感覺時間緊迫,那你真的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清醒吧,你確實有不治之症它叫“人生”!面對這樣一個緊迫的現實,你沒有時間可以等待——無人例外!環顧四周,看看人生的奇跡曾帶給你怎樣的禮物。選擇快樂,別再等待別人的認可——否則你永遠沒有機會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