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好的哲理句子

好的哲理句子

1、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2、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3、如果他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舍;如果發簡訊息給他一直不回信,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麽卑微的等待;如果不開心就睡一覺,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得虛偽了;保持一份自信,寧可高傲地發酶,不要低調地戀愛。

4、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5、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淀。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隻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6、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7、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8、任何的限製,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9、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隻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0、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11、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12、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13、自古成功在嘗試。

14、什麽是幸福?沒有痛苦就是幸福。什麽是快樂?內心愉悅就是快樂。什麽是成功?不懈追求就是成功。什麽是前進?沒有止步就是前進。什麽是真誠?實事求是就是真誠。什麽是朋友?危難相助就是朋友。什麽是偉大?能給人幸福就是偉大。

15、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6、真正需要愛的,不是完人,而是有缺陷的人。隻有當我們受了傷,不論是被自己損傷或是被人損傷,愛情才應該來為我們療傷——否則要愛情有什麽用呢?一切罪過愛情都應該放過,除非那罪過傷害到愛情本身。

17、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18、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于99個隻有興趣者。

1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麽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20、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1、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22、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24、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25、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www.lz13.cn)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6、莫找借口失敗,隻找理由成功。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27、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8、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29、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30、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3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2、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33、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34、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35、自己的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