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經典的傷心句子

經典的傷心句子

1、玩命:要在有命的情況下才能玩,命都沒了,拿什麽玩啊!

2、英雄難過美人關,我不是英雄,美人讓我過了關。

3、你不聞不問不痛不癢我真心難過,為我自己難過。

4、人在面臨幸福時,會突然變得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氣。

5、熱鬧是他們的,我什麽都沒有。

6、人總要慢慢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去相信,相信美好,相信良善,相信最末的青春還在我們手上。相信這個世界裏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7、有些人出現了,又走了。然後一切回歸原點,隻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憶。時光打磨,沒有讓它暗淡,反而更加刻骨銘心。那些出現在年華裏的人,不論屬于愛情,還是友情,都同樣刻骨銘心。因為他們教會你勇敢,教會你堅強,教會你等他們全部離開時,你也可以一個人向前走,不害怕,不迷茫。

8、兩個人現在隻剩我自己,回憶如果是一種表情,我會把想你當成一個秘密。

9、那麽,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于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

10、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11、為了一個美麗的結果而努力吧,因為人生沒有續集。

12、何時何地,你都要明白,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隻要于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那些膚淺的贊美,是陽光中的塵埃,迷惑你的視界;那些非議與詛咒,亦是麻醉你的毒葯,終會讓你亂了心智。無論路途多險,步履維艱,切勿被動地改變自己,唯如此,你才可能會與眾不同。

13、失去比得不到更加痛苦,因為,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幻化的美好,甚至連痛都不真實。但是,曾經擁有而後卻失去,才會讓你感受真正的痛及後悔。

14、時間是個鐵面無私的監視者,監視著芸芸眾生。

15、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16、忘了曾有過的年代,曾是屬于你們的未來。

17、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18、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19、別人愛怎麽想那是他們的事,你就是你。

20、我不是離不開你,隻是會被想念吞噬得屍骨無存。

21、原來,心頭的悵惘與失望,竟是比受傷更甚的毒葯。

22、全世界反對我都會選擇跟你在一起,不離不棄。

23、內心的荒涼與無望,任憑時間也無法扶平。

24、我愛愛情,狼狽不堪正中我心懷,我就是如此糜爛。

25、一個婦女對著一個老男人的說,小朋友請問現在幾點了?

26、註定在一起的人永遠吵不散,註定在不了一起的人一吵就散!

27、《親密敵人》:我做了一份損益表給你,上面詳細列出了我們結婚雙方的投入與回報。分階段來講,10年的回報是生一男一女湊個"好"字,20年的回報是如果一方臥床不起,另一方會端吃端喝。當然嘍,隻要有投資就有風險,你想清楚。現在,我需要一個合作伙伴共同運營這個機會,你的意向呢?

28、有些話欺瞞不了別人也要騙自己,會不會,如果還想放過自己就別太聰明,對不對。

29、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我是你久等的歸人。

30、感到幸福時,不要患得患失;不幸時別逃避,坦然迎向它,用澄澈的心靈去觀照。生命不是擁有,而是存在于每個剎那的當下。世上並不存在永恆,人生不過一瞬間,就在這個瞬間,要能夠努力活出真正的自我。活著應該是每個剎那間的美麗結尾,是下一個新的開始,坦然與過去道別,以澄明的心迎接當下的瞬間。

31、無論我此時是如何的彷徨迷茫,最終,我都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32、現實是殘酷的冷漠的,但我們也要活得瀟灑一點漂亮一點。

33、能說出的痛,都不叫痛,能說出來的委屈,便不叫委屈。

34、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35、我以為隻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隻是打動了我自己。

36、最痛苦的是,消失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37、沒心沒肺,才能活著不累!

38、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沒辦法為自己那顆浮躁的心,波瀾不驚地掌舵。

39、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40、那抹可笑的期待,嘴角上揚的弧度確實悲哀自嘲。

41、簡簡單單復復雜雜全都是浮雲,都會成為過往雲煙,生活還是必須繼續的。

42、馬上來臨,要是真的末日了,我希望在最後一秒都和你在一起。

43、不想就不要去在意,得到就會失去有人走也會有人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