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經典傷心語句

經典傷心語句

1、也許戀愛讓你蒙蔽了雙眼,隻聽到甜言蜜語,隻看到對方的好,可是事後想想很多事情沒有永遠。時光流逝,萬物也在飛逝,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人也一樣。很多女性說男人在婚前婚後完全是兩個樣,這是人之常情。

2、喜歡不等于愛。如果不喜歡,就不要輕易接受;如果對方隻是喜歡你不是愛你,也別接受他的喜歡。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像你,你也不需要去代替誰。別如你所說的,找個愛自己的人就好。世上好男生很多,你會遇到喜歡你而你又喜歡他的人。所以寶貝,別放縱愛,別吝嗇愛。

3、無論如何選擇,隻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當初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于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4、我常常覺得,流下一滴眼淚,需要很久很久。人越長大,就越習慣于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麽都隻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麽事情,可以讓傷心到立刻落淚,最終,我們變成了不會哭的小孩。

5、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6、分手了,就是生別離。從此不與他來往,用一個決絕的姿勢斷了念頭。就像張愛玲給胡蘭成的最後一封信:不要再寫信來,縱然寫了,我也是不看的了。如果不看,那麽無論怎樣的巧言令色,都不能再起一絲微瀾。

7、指尖繞過的流年,沾染春溫秋素的時光。一紙冰涼,是愛的底片在時間的沖刷中黯然消色。曾經撕心裂肺的愛過,曾經荒廢時光,被一份悸動牽絆著。經年後,卻是用盡全力換來一場回憶。

8、現實就是:爾虞我詐,追名逐利。有時候,時間並不是最好的良葯。生活一直都很簡單,但是我們也一直都忍不住要把它變得很復雜。青春旳末尾,是一首沒有結尾的離歌。

9、找的到的,找不到的,反正我失眠了。回的去的,回不去的,總之我想你了。愛與不愛,我都愛了。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放與不放棄,我都決定不放棄了。你愛或已不愛,隻有你心裏明白。向前或向後,隻有你自己決定。也許結局早已註定。

10、我知道你心靈孤寂,因為很少有人懂你的心,知曉你的情意,隻有我能給你情感美妙的樂曲聲,裊裊于你的生活,鼓起你舒暢的風趣,掬一抹笑容,彼此會意,夜夜欣慰。

11、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麽多,又何苦要求那麽多。

12、太多的時候,書寫著這些帶有悲情色彩的文字,自然就會莫名其妙的傷感起來。就像是在時光的傷口處,有意無意間又撒了一把鹽一樣,眼前總會涌動著一副笑靨和一個鮮活的靈魂。曾經的所有美麗遮掩了我入骨的傷口,于是我開始沉溺,沉溺在你給我的天堂。

13、酒總是令男人想起女人,酒也令女人想起男人。唯一不同的是,男人喝了酒後,會想到各種女人;女人喝了酒後,往往隻會想到一個男人,大多數時候想到的是一個拋棄了她的男人。

14、夢想你的夢想;到你想到的地方;做你想做的自己吧!因為你隻能活一次。

15、要明白你是活給自己看的:1、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隻要于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2、那些膚淺的贊美,是迷惑你的香氣,那些非議與詛咒,亦是麻醉你的毒葯,終會讓你亂了心智。3、無論路途多險,步履維艱,切勿被動地改變自己,唯如此,你才可能會與眾不同。

16、很多時候,做錯一件事,錯了一段時光,錯過一個人;明明是錯了,我們卻不願認錯,總有理由辯解,總有借口推托;其實,錯了就是錯了,再動聽的說辭,都難以彌補,再美妙的掩飾,都無法挽回;執迷不悟,隻會一錯再錯,敢于認錯,才懂避免再錯;有時候學會放棄,才更懂得擁有,懂得珍惜。

17、愛的傷心句:⒈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⒉愛那麽短,遺忘那麽長。⒊原來地久天長,隻是誤會一場。⒋沒有什麽過不去,隻是再也回不去。⒌向來緣淺,奈何情深。⒍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⒎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裏話。⒏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⒐真心離傷心最近。

18、當我老了,蜷進書堆軟椅裏,想一想白衣勝雪的舊事,放一張經年的唱片,煎茶聞香的日子裏慢慢沉淀。當我老了,折一身瘦骨,寒夜閱讀元人排律,興旺千古反話夢,詩眼倦天涯。當我老了,人生不過是一場閱歷,尊嚴在內省中一寸寸濃縮。當我老了,家鄉田園已荒蕪,無數舊夢省略…墳頭有幾根蘆葦、三兩墨雁。

19、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卻是執著!

20、生就是一朵幸福的花,在愛的海洋裏滋潤,在愛海洋裏開花。在愛的海洋裏結果。一切愛你的話語,在人生的長河裏,化作一葉小舟,輕輕的飄過。瞬間,你那火熱的唇,也許是我人生中最甜蜜的吻,留不住纏綿,留不住傷痕,留下的,隻是那顆失落已久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