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QQ空間傷感的說說

QQ空間傷感的句子

1、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夠重新相遇。

2、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愛你--最後,偷偷地哭了。

3、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麽,而是在等待什麽。

4、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隻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隻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5、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6、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製。

7、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裏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麽清晰。這些胸口裏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隻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8、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我會落到你的唇間,長駐你的心裏;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我一輩子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9、有些事終究要學會忘記,有一天,忘記你,忘記我們以前的誓言。曾經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感動小小的房子,是那時我大大的幸福大大的感動大大的天地。

10、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1、都說牛郎和織女是最痛苦的,一年隻會一天。我說他們其實是最幸福的!有誰364天都被思念著呢。

12、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直到轉身,我才發現,原來那聲心碎,其實,也是我自己的。

13、愛情猶如一場奢華的盛宴,每每盛裝出席,結果卻總是滿杯狼羈。而下一次盛宴到來,卻依然又要盛裝出席。

14、即使我是一棵仙人球,也偶爾需要用雨水澆灌,哪怕隻有一滴二滴三滴四滴。至少,讓我有勇氣和信心去企盼那迷人的雨季。

15、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隻是一個擁抱。

16、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17、再過好多年,在白雲懸碧空的秋日,在夕陽戀紅葉的午後,當我重新翻開你的那一頁時,依然會感受到潮濕的印痕。

18、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9、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20、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裏,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麽多的奢侈。

21、你為了一個美麗的未來,放棄了我們溫暖的現在。

22、生活在一個城市裏,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沖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隻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23、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隻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24、天空愛上大地,但卻離大地太遠。于是,每當天空想大地的時候,就會下起傾盆大雨。

25、愛一個人不是向她承諾會對她有多好,而是明知愛的毫無指望,卻還一直在那裏傻傻地等她。

26、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7、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麽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隻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隻是一時沖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沖動那麽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