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最傷感的留言

最傷感的留言

1、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麽,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剛才在華都大酒店搞了畢業酒會。

4、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5、畢業的時候我也找了好長時間,後來終于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

6、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7、但是,面對3年的同學,許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這一輩子,可能也是最後一次見到了。

8、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9、轉身就成陌路。當初的所有情和義,就像昨天剛發生的一樣,歷歷銘記在心。從相識的第一天,那種興奮,從相知的那一天,心頭的那種蠢動,從相愛的那一天,那種幸福開始。我的心,就從未離開過你。

10、回憶裏擦掉邇留下的痕跡,説過要放手説好不回頭,下個路口要不同方向走。

11、很想很想,把每個人的臉都努力的記在腦海裏。

12、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13、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隻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于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美麗

1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裏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15、感謝所有所有大學這3年來的同學們,我會記得,一輩子的記得。

16、畢業之際,心中哀傷,不為別離,隻為不舍,曾經未有感覺,此刻卻無比鮮明,畢業,離別,隻因我將遠行!希望畢業的我們,就算離別,也不哭!

17、彼此間不需要再多的言語,這一刻,隻要緊緊的擁抱就夠了。

18、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19、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20、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21、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22、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淚流默無聲。

23、當你成功時,誰還在乎你的過去。

24、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隻有寄托于千裏之明月。

25、就是困了,還在想你,不需要任何說明。

26、你離開的時候我哈哈大笑,這一笑,歲月和我都已蒼老。

27、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28、青春在我還在考慮什麽是青春的時候已經悄悄溜走了,突然覺得那個所謂的十七歲,那個糾結不安的十七歲,那個寂寞熱血的十七歲,居然那麽像是一個幻覺。隻是讓我們在心裏不斷的回放。

29、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30、愛情不能等失去了才去珍惜。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那麽請記得,我曾經要你陪的時候你也隻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把我放在心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