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非主流傷感說說

非主流傷感說說

1、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2、在什麽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3、青春,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4、你說的永遠,不過是永不可能得到的長遠。

5、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6、街角遇見愛,轉角沒未來。

7、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8、是因我們太年輕,不能夠堅持自己,還是諾言太軟弱,經不起閒言碎語?

9、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隻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0、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11、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12、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安靜的,隻是在以後的歲月裏,我將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裏。

13、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14、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能忘掉結果,未能忘記遇上。

15、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髒載得了誰的輪回?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16、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經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17、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18、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19、感情有時候隻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自行了斷。

20、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1、記憶流成河。我在岸邊經過,閉上眼睛,悲歡交錯。

22、當我最想說些什麽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23、知道真相又如何?青澀年華裏,我們都懷揣著各自的秘密,原諒了彼此的心機。

24、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遊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麽走?

25、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裏,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26、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27、潮起潮落,沖不走沙灘記憶的貝殼;雲卷雲舒,留不住她遠去的背影;人來人往,擋不住初識的那份快樂。

28、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29、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30、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31、青春是如此憂傷,在這個季節我們學會了感傷。身後曾經有一雙翅膀,努力飛翔卻是別人的力量。

32、那些流年、那些顛狂、那些悲傷,在某個十字路口、已經塵埃落定。

33、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麽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麽還是看不懂?

34、心總在最痛時復甦;愛總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35、為誰唱離歌,對誰說情話,給誰寫天涯。

36、低吟、淺唱,那一段不為人知的傷,沒落繁華的過往是誰的歌聲在回蕩。

37、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無法佔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38、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隻為途中與你相見。

39、謝謝你曾讓我勇敢。靜靜的看你牽起她的手,從我面前高調地走過…若無其事。

40、為什麽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麽故事結束還有那麽多的假如?隻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麽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41、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42、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隻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43、繪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一個結局。

44、我們的青春如此無奈。太多的回憶變成了傷懷。

45、若愛,請深愛;放棄,請徹底;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46、相識,總是那麽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47、誰動聽了整個夏季的蟬鳴,誰渲染了一個秋天的凋零。下一次天亮,誰來給我春暖花開的心情。

48、青春年華,誰許誰地老天荒;髦耋歲月,誰知誰擦肩而過。

49、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50、不想用愛情來渲染悲傷,不想看你如此疲憊,低著頭不理會,說我冷漠?無所謂!

51、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52、我不恨你,因為我不想記住你。

53、逝去的歲月怎麽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裏卻散不開。

54、墮落其實本無罪,隻是美的太頹廢。

55、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56、心裏有一些牽掛,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57、有多少永遠值得堅持,有多少永遠配得上永遠。

58、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註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59、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60、一種遊戲,一種規則。玩得起,繼續;玩不起,出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