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經典的傷感句子

經典的傷感句子

1、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見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裏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2、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麽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3、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

4、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5、如果天空消失了,我拿什麽發呆是現實太假,還是自己太傻漸漸的長大,厭倦了現實的虛偽。

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8、快樂和幸福那麽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9、我生命裏的溫暖就那麽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麽再對別人笑。

10、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1、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裏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4、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回憶、總可以輕易值催人淚下一直留在記憶裏的那些歌,總與某個人某段情有關。

1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6、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7、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

18、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9、其實一切早已經滄海桑田,勒我像是一隻躲在殼裏長眠的鸚鵡。

20、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不可信!

21、終于相信時光倒轉隻不過是個美麗的神話,騙騙小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再編一個故事騙騙我,好嗎?釋迦侔尼臉上的表情永遠是慈悲,可千山萬水五行三界卻還是逃不過一個空。

2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裏,被我們遺忘了。

2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