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離別的句子

傷離別的句子

1、我想我會學著去習慣,那些有關于你的小小失落。

2、我會好好的笑,讓你知道,沒有你我依舊能過的很好。

3、牽掛是一種憂傷的幸福,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而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

4、人生若隻如初見,何須感傷別離。說了再見,也許再也不會見…

5、花開,記相惜;花落,若相惜。我們才能,真的邂逅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的緣分。記得,別總是錯過,記得,花落,若相惜。

6、我們都將堙沒在青春的過往裏,在歲月的裹挾中,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7、不懂苦澀,是因為你曾經給了我太多的糖,而讓我失去了方向。

8、流年劃過塵封的記憶,深埋了那片微漾的心海,留下了一個人,繼續追憶著飄走的芬芳,明知前方很迷茫,還要努力往前走,盡管讓青春消逝也無怨無悔,雖然一路走去會很艱辛,也不抹去一點點足跡,仍要承載滿滿的憂傷。

9、你背叛了愛情,背叛了我的善良,浪費了我多年的青春,痛得我無力翻身。

10、有氣質的女人,不需要名牌衣服的襯托,不需要化得濃妝艷抹,正所謂,是金子,到哪都會發光

11、即使是到了秋天,花兒一樣不會結果,生命還是會散落在風中。

12、一顆心拋錨在海灘,不管天涯海角有多遠,我都已經靜靜的靠岸了。

1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4、夢中,一首歌的邂逅,得不到夢神的眷顧,生命的時鍾銹蝕我蒼白的世界,再也找不到你存在的理由。

15、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麽在乎他們。

1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心,記憶裏的童話已慢慢融化。

17、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做一個一無所知的孩子。

18、細數夜空的星辰,每分每秒都是感動,愛你有多苦,我都不會退出的。

19、反反覆覆的傷害自己,什麽時候受傷的傷痕會消失呢。

20、我們通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而我們疼愛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21、如果有一天當世界都變了,我也不忘記你的顏色。將今生我對你的眷念,銘刻在三生石上,歷經五百年風吹,五百年雨打,五百年的滄桑,隻為,你能記住我的名,記住我的深情。我的心,囚困在漫天的煙雨之中,隻為某一刻,你一襲白衣,如雪的輕盈踏進我的城,對我傾城一笑,傾盡我的眼淚和我的心裏。

22、所謂簽名,就是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

23、你不哭,你會堅強到讓人心疼。

24、諾不輕許,終不傷人。諾不輕信,終不傷己。

25、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26、跳支舞翩翩揚身,被幸福牽引著誤入歧途,我放棄了抵抗,願賭服輸。

27、別用你的脾氣來挑戰我的個性,那會讓你們死得很有節奏感!

28、所有的交集到此為止,剩下的就隻是漸行漸遠的交叉線。

29、心裏隻有一個位置,有人進必有人出,而這其中的變化,叫命運。

30、對話框上冰冷的話語,再怎麽簡單,聽起來都有些心酸,而你的心已經也不在。

31、最怕恍恍惚惚睜開眼睛醒來,怕記得你的溫柔,卻又要跟孤單說晚安。

32、夕陽的黃昏在談論著晴天和緣分,我在平淡的愛情裏學會了平衡。

33、黑夜給了我黑色的滑鼠,我卻用它遊戲到天明。

34、不管心裏有多難過,都要笑著撐下去。

35、嫁給宅男唯一的好處,永遠不用擔心家是一個空宅。

36、你那難以捉摸的心,像一朵天邊的雲,有時候天真有時候深沉。

37、提及往事的時候我很迷茫,此時孤獨的靈魂,不知道哪裏才是歸屬。

38、有故事的人,總是是最先成熟的人。

39、你的夢裏有明天,但我的季節沒有春天,隻有夏日陪著我迷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