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關于悲哀的句子

關于悲哀的句子

1、凋零滿地的花,如零落的記憶,弦音一瀉千裏,落無聲。思念的帷幔再次被無情的掀起,在歲月深處的街道,卻依然篆刻著當初美好的記憶。

2、孤獨的心,獨舞在我的指尖,揮墨成淚的眷戀裏,難訴衷腸。紅塵如夢一樣虛幻,夢斷成煙,裊絮流年,依軒撫弄時光的影,目光追逐在情感的世界裏苦苦掙扎,你如虛幻的無,總讓我目不能及,思念漣漣。

3、多少次落花綴上衣襟,多少次枯葉拂過窗前,又有多少次秋雁帶走你的笑顏。默默地思念,隻許讓它成為這寄于筆下的一份情懷。

4、流轉的目光,蕩起了歲月的浮影,一盈清風,瀲起一段幽幽的往事。一襲濃情,卷起一縷惆悵,一段愛,擱淺在被淚花縈繞的夢中,痛的深了,便會中了愛情的蠱。

5、秋天,萬物一枯的季節,帶著無比的憂傷慢慢襲來,誰知,冷寂清秋絮已為萍,空凄切,一夜之間,青絲萬縷盡數枯萎,蔓延成一片蕭瑟的慘白,三更夜,霜滿窗,千古情緣輕聲嘆,昨夜風霜過,邪風雨飄搖,心如死,眼如盲,眸中萬物終成灰,無語斜闌凝血淚,殘夢繾惓終難回,恨血三年蝕人怨。

6、可惜了,有緣無份確實挺讓人難過的,從那句結束的話說出來開始,就註定了這是一件悲傷的事,因此,那一刻你轉身的背影長留在腦海,偶爾會夾痛了所有美好的記憶,讓人憂鬱的無法釋懷。

7、仿佛時間的滑落一切都是那麽的順其自然,以幾縷憂傷的目光,喚起昔日塵封的記憶,再次將思緒擱淺在季末的微涼裏,騰出空地讓靈魂得以短暫的休憩。

8、如夢如幻的飄雪依著她不緊不慢的速度慢慢飄零著,迷了誰的眼,失了誰的心,碎了誰的相思,遺落了一地的殘骸,留下拼湊不齊的一簾幽夢!

9、有些依舊延續,隻是那時間的潮水褪去,成了永遠,再也無法重復,一切的一切註定被時間圈住,成為世紀的年輪。

10、一世芳華終成殤,一曲歡歌終落寞,一場笑靨終無緣。城謠一曲,落花無痕,時光流轉成空白。看殘破小城故事,鳶飛過,痴人獨守傾訴。百千夜盡,誰為我,化青盞一座,誰倚門獨望過千年煙火。

11、你悄悄的走進我的生活,又隱隱消失在我的世界,原本空白的情感一頁,已是支離破碎的殘缺斷章,上蒼雖賦予我文字的靈感,卻也寫不出這是一種怎樣的疼痛。

12、痛到極致,才知道希望是那麽的渺茫,越來越深的裂痕吞噬著每個夜晚的念想,時常借著月的清輝,淡淡的勾勒出記憶的輪廓,嘴角那抹凄楚的慘笑,詮釋著靈魂無助的悲傷。

13、冬天,這個天水一白的冬季並不冷,隻是無人懂我的憂傷,平淡如一日的歲月裏,記憶早已定格成一幅蕭瑟的江邊畫,透著清冷,攜著凄涼,為何我眼中隻有荒蕪破敗,滿目蒼夷?

14、思念的淚,散落在心上,痛了回憶,回眸望,情已冷,痛也刻骨。寂寞,是思念留下的淚痕,望斷了天涯,卻無法擺脫世事無常,痴情散落一地,如枯落的花,入了塵埃,斷了誰的念。

15、當焦躁的聲音發至喉邊,隻有微弱的氣息蔓延至唇,沒有聲音。是夜,無語,任淚滑落,讓風吹走記憶,留下仰望天空的眼眸。

16、情歸何處,思慮再起,時常想,如果我是神筆馬良該多好,這樣就可以有個影子清雅的存在心裏,不像淚水被風幹後無盡的難過和無助。

17、面對如水的夜色,泛起在心頭的往事,侵透每一根神經,痛定後,隻有麻木的僵持在思緒的空隙中,支撐著早已滿目蒼夷的靈魂,茫然的隨風飄蕩的冰涼的黑夜中。

18、想仰頭問問雪花,在來時路上可曾聽到到了誰一往情深的呼喚,在飄落的夜空中可曾看到誰留下肝腸寸斷的眼淚,隨風起舞時可曾聽到一顆顆心碎的聲音;想問問雪花,流年已逝,孤獨的眼淚,破碎的心靈,如何能復原!

19、幾度光陰荏苒,尋尋覓覓,有時一個人憑欄遠望,淚盈滿眶,類似許多情節,好像上演了一次又一次,那些愛過的日子,就如手指中燃燒的煙,一點點蔓延,一切都灰飛煙滅了,寂寂無聞的追思在每個角落。

20、簾簾思念的帷幔,驚醒了我的清夢;一曲離別傷魂撥亂了我的心弦;一抹眷美傾城,消遣了誰無言的寂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