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分手時最傷感的話

分手時最傷感的話

1、妾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

2、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4、假期越來越近,而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

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7、我原地等你,可是你走遠了。

8、既然愛,為什麽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9、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麽一天,你的溫柔都屬于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0、那天晚上,我看電影,偌大影院,基本上就剩我一人,最後字幕打出“全劇終”,我忍不住,淚眼蒙婆娑。“全劇終”是我見過最傷感的三個字。

1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2、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裏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4、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隻是我們要的太多。

15、我們經歷了甜蜜,可是經不起平淡。

16、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麽,我還能夠做些什麽?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7、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8、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隻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9、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