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分手傷心的句子

分手傷心的句子

1、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2、曾經以為隻要用心去愛,就會有結果,可是我錯了。我沒有能力使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地再愛另一個人,我隻好放棄與愛在一起,但我並沒有放棄愛你。

3、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回應。那麽聰明的你應知道,是該走的時候了。

4、再見了,我那麽那麽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5、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隻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8、假如有一天對方向你提出分手,你肯定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你覺得離開他不能活,你想盡一切辦法去挽留,可別人已經死心了,你這火再烈也點燃不了他的心。不管你愛得多一點,還是愛得少一點。

9、分手後,我沒有想象中那樣哭泣,隻是在無人的時候眼睛不由自主的出汗。

10、也許愛過,痛過,傷過,那個身體空殼的心靈。也許曾太在乎,太深入這麽情,導致自己遍體鱗傷,而今,你給我的隻有回憶,憶裏有深深的傷痕,寧願自己失憶,也不願在想起。

11、為什麽要那麽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麽意義?

12、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葯。

13、我生命裏的溫暖就那麽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麽再對別人笑。

14、分手這麽久,心終于冷靜下來,那撕心裂肺痛悄悄平息。隻是偶爾會想起你,停止我想你的淚花。

15、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麽?我還能夠做些什麽?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6、驀然回首,夢還是一樣,那年黯然離別後,再也沒有與你同行,飛花輕似霧,奈何風吹起,細雨如愁,無聲無息,花落滿地,隻留下芬芳依昔。

17、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18、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9、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隻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了!

20、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21、分手後的日子裏,想了很多,有一句話說的:“愛他,就讓他幸福”。如果這樣他會幸福,就讓他飛吧。

22、有些東西會在你憂鬱的瞬間離你而去,特別是愛情,在你不知道該不該握緊的時候,一松手,就會被另一個人取代。

23、其實不是不會愛,不是不敢愛,隻是怕受傷,怕自己受傷,也怕傷了別人,所以不去愛。我不是不想去愛。我愛得太辛苦。愛得太無奈。也不是不去愛。怕隻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24、時間逃離的速度真快,在記憶的深處我還可以看見許多清晰的事情,許多開始模糊的樣子,所有一些泛黃的回憶,都一一微笑向我揮手,而我,卻隻有在夜晚,用香煙來填平心中的恐懼與寂寞,疼痛也隻有在煙霧中肆意飛翔。

25、沒有什麽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26、因為失去,你會知道,遇見一個對的人,有多麽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