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關于離開的傷感句子

關于離開的傷感句子

1、離開,隻是因為我想離開了,離開這裏,這座城市,這個家庭以及這些說要放下又放不下的人。

2、與守候陪伴的是回憶,不安全,偶爾一不小心便會被刺傷,所以,我選擇在你離開後靜靜守候,我不說話,不移動,不哭泣,隻是靜靜看著,看到絕望,看到死心,看到所有放不下都放下了,我就離開。

3、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4、月涼如水,星爍若波,我用竹簡記下那些如煙往事,你離開以後,不知有誰來看我的滿地花黃?

5、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松一點?

6、以前,我總是掏心挖肺的在想著如何能讓你更快樂,所以總是在委屈著自己。那麽,現在我選擇離開,放手不再等你,是因為我怕等了,就再也等不了別人了。

7、放手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你什麽都沒有失去,你隻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隻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于沒有煙花的日子?

8、你的離開,就像一場花落,埋葬了我所有的幻想與追尋。夜夢醒來,我總是在那一片虛無的空氣裏看到你的影子,你的臉龐。沿著隱約的光線,我看到細碎的星光,招搖地向我眨著眼睛,那片暖陽下的誓言便如花綻放在腦海裏,一步一步,侵蝕著,滿腔心酸,滿地殘痕。你曾說過的,是不是早已腐爛在你路過的瞬間,隻留下我在看著所有殘骸疼惜地眷戀著,深深的,深深的,獨自叩首,祭拜,我曾經奉送的如水年華。

9、當我打下糾纏二字時,連我自己都莫名的厭惡起自己,原來在潛意識裏我都早已認清自己的所為,隻是執意在你離去後,一直用自己的意念在我的世界裏勾勒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的完美輪廓,情願去守侯因你離去而被帶走的永遠。

10、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11、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12、幸福的感覺也許隻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13、我曾經一遍遍地聽姜育恆的那首《愛我你怕了嗎?》,“愛我你怕了嗎,眼淚你忘了嗎?心在等雨在下,熱淚已到臉頰;愛我你怕了嗎,心莫非死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我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于是放了他,也放自己一條生路,把他凝結成一幅畫,深深地刻在腦海裏,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

14、決定離開了,帶著你給我的藍色,那片憂傷,還有你離去時那奼紫嫣紅。而我的心可能永遠都學不會,在你轉身後裝著無所謂。

15、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16、也許,這一場守候自你選擇離開那一刻起,便是痴人夢話,隻是放不下而錯寫的故事。即使早已明白,愛過,離開,便不會回頭。這一場愛的流浪,終會有人離開來結束一段情緣,去起筆另一段故事。可是,我最不擅長的便是釋懷。

17、如果你偶爾會再次路過我身旁,路過我的世界,路過我的放不下,你會不會再次朝我微笑?你會不會在看見我滿紙荒唐時心疼我?你會不會再次帶我離開悲傷,離開因你而起的悲傷?

18、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他的腦海裏。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19、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現在真的變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對愛無所謂的我了,不知道為什麽會改變,因為愛了?還是因為大了?原來一個人的改變竟然會如此簡單,不需要時間,不需要。

20、聽著老歌,繼續無所事事的站在雲端搖搖欲墜。心卻在一點點回味,一點點麻醉下墜,仿佛可以離開對你的沉醉,而眼中卻分明早帶著淚。

21、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隻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22、我不貪戀誓言,不貪戀浪漫,我的守候,隻是因為那是你留給我的唯一可以追尋的,隻是因為你曾經總是晨曦裏看著我笑,溫暖到我不舍得都走開,不舍得回頭,不舍得習慣你離開的事實。

23、愛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選擇了放手。

24、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和她,縱然心裏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裏,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25、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