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分手後的傷心話

分手後的傷心話

1、鼓足了勇氣才和你說分手,和你在一起的許多回憶都根本無法抹去,離開你以後我必須獨自面對害怕、孤獨和痛苦。

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3、我是一隻斷線的風箏高高地飛,青春註定短暫凄美,不用人懂不用人陪,風過無痕雲過無心,失去了你一生註定不能後悔。

4、愛你的感覺是苦的,恨你的感覺是澀的;擁有你是有點奢望,失去你又過于惆悵。

5、我永遠不會後悔愛上你,我願意用呼吸停止以前的所有時間,去悼念那段美麗又痛苦的回憶。

6、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7、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8、也許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一切都來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

9、那美妙的誓言,那堅定的承諾,轉瞬間灰飛煙滅,于是滿天的繁星浸濕眼睛,無聲的淚水劃痛了心,原來沒有什麽不會改變。

10、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11、為你一時的溫柔,我將心放飛,交與你,被你傷得支離破碎,亦無語,因放飛的心,再也收不回!

12、我感覺你心不在,我感覺愛已離開,對你多一次坦白,多一次的傷害。

13、刻意偽裝的楚楚可憐掩不住你內心的輕松;假裝深沉的心力憔悴擋不住你眼中的光芒。如果想走,我會放手。

14、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15、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16、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17、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18、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19、午後的空氣暖暖的,我聽不清楚收音機裏在唱著什麽,因為我傻傻地笑著,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一樣傻傻地笑著。

20、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21、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隻是因為放不下你。

22、一朵花,採了許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

23、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回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24、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25、無論白天夜裏,愛你身不由已;無論多大風雨,我會天天陪你;無論多少委屈,我都說對不起。為何,還要失去你!

26、你,對于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于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27、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要讓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28、讓我慢慢忘記你像陽光蒸發朝露。幹幹凈凈的心情從此不再背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于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隻能全部都藏匿。

29、也許當某天,你終于明白,面對你時我的無奈,我已經不在你身邊。

30、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麽一天,你的溫柔都屬于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31、轉身離去的你,在這個日子裏是手捧鮮花?還是在回憶往事?事過境遷我也隻剩下一句“祝你幸福快樂”。

32、你離去,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你離去,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33、天很黑,心很痛;夜很長,覺很短。信箱查了一次又一次,手機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終于還是失去了你。

34、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5、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36、愛從微笑開始,隨著吻成長,最後以眼淚結束。

37、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9、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隻能擦幹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40、愛空空情空空,一人流浪在街中;心空空房空空,一人孤寂在家中;人走樓空,就讓往事也隨風;人走茶涼,你我不再勉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