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分手後悲傷的句子

分手後悲傷的句子

1、那些關于我們的回憶,我記得,你遺忘了。

2、我經常在走了一段路之後,才會回頭。回頭,看到的是時間遺留下來的痕跡,那麽深刻,那麽讓人無法自拔。

3、愛你,卻不能告訴你。還要假裝祝福你,學者無所謂的看著你。

4、靜靜望著天空,唯一不同的還是你的瞳,失落過後的夢,隻剩看著你的背影,離開時間淚流得從容。

5、宿命帶著我在你的世界裏兜兜轉轉,卻始終沒有轉出來。

6、那天我們相遇的路,依舊沒有變,變的是,曾經兩個熟悉的心。

7、你說的每句話,做的每個動作,都成了我回憶裏不可缺少的回憶。

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留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9、看著那卑微的愛,隔著一道玻璃門,是永遠也觸碰不了的情。

10、那愛在時間裏倒數。一句我愛你,還來不及說出口。

11、孤單的時候,想念總比心痛來得更快,淚水比反應更快,才知道人總是得背著時間走。

12、別說對不起,我的世界裏,永遠不需要我承受不起的對不起。

13、不經意間回想起曾經走過的路,邂逅的事,遺忘的人,都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模糊。

14、因為你,我學會了偽裝;因為你,我學會了欺騙;因為你,我學會了傷感。

15、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說:以後你要習慣有我的日子。我們分手之後,你說:你要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16、總是情不自禁的想你。隻是,想你的同時心也卻在劇烈的疼痛。

17、如果愛可以重來,我是否還會愛的遍體鱗傷。

18、分手之後,我在空曠的世界裏尋找一個人的寂寞。

19、我們在同樣的世界裏,你忘了我,我記得你。

20、分手後,我努力學著微笑,卻笑得比哭還難看。

21、你走了,連同我的心也一起帶走了。

22、傷透的心,還能經受多深的痛;那傷了又傷的心,還能得了多久。

23、我們的愛,時間變成了第三者。

24、握著筆,寫出的全是對你的思戀。

25、時間,帶走了你,也帶走我的一切。

26、年輪流轉,時光飛逝,我們,彼此遺忘著。

27、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摸樣。如今卻是永恆的傷。

28、時間怎麽會如此不漏痕跡,不動聲色的將某些事情改變的面目全非呢?

29、我們的結局是我們早就知道的結果。隻是,我堅持著改變;你執著著放手。

30、原來,時間摧殘的不止是容顏,還有我們曾經的三盟海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