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關于愛情憂傷的句子

關于愛情憂傷的句子

1、總是情不自禁地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飾;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其實有的時候,祗有裝作什麽都卟知道。什麽都卟懂,也許這樣才卟會有傷害。這樣是卟是也算虛偽的一種呢?

2、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3、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裏,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隻是對自己說謊。

4、因為愛,所以你賦予了他傷害的你權利。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你的一生,是想笑到沒心沒肺,還是哭到撕心裂肺呢?

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製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6、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7、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隻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9、一千年的花開,一千年的花落…在奈河橋邊,我已等了幾輪花開花落,卻還是悵然。

10、走在宮殿的走廊上,一種淡淡的哀傷籠罩著每一個人,周圍的寂靜,牆上殘留著的美麗雕刻,腳下光整無比的大理石都給人一種“榮華富貴轉頭空”的感覺,這種感覺滌蕩著每個人的心靈。大家都保持著一種沉默不語的狀態。

11、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12、所有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裏,尋找希望的缺口,卻總在夢中驚醒。現在的你是否會回首曾經美好的過往!而我依舊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能夠讓我停留的港灣。

13、那憂傷的臉透過窗戶,看到滿天的彩霞,看不到未來,看不到明天,那些優美的句子已不屬于我,是失落還是滿足,在這個泡沫的夏天又是誰陪我走過,記得二十歲的我們曾經走過。

14、愛情是一場絢爛的成人遊戲,隻是寂寞的你和我相遇了,相伴共舞一曲,然後曲終人散,來一場美麗的作別。

15、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麽的微小。

16、寂寞的時候可以聽聽歌,憂鬱的歌聲可以帶來快樂,傷心的時候可以聽聽歌,唯美的節奏可以趕走難過,因為這種感覺真的不錯!

17、不論我在哪裏,都隻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18、就這樣離開了。曾想過來昂好好的。可是卻讓我帶著最大的遺憾離開。我的心好痛好痛,你明白嗎?

19、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隻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20、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21、真心的愛就像落葉為何且要分開,真的孤單走過憂傷心碎還要逞強想為你披件外衣,天凉要愛惜自己沒有人比我很疼你,告訴你在每個想你的夜裏我哭的好無力。

2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3、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2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5、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隻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6、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