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關于愛情傷感的句子

關于愛情傷感的句子

1、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幹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5、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系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系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隻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的: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系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心痛時說的話》

6、我生命裏的溫暖就那麽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麽再對別人笑。

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8、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面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溜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9、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懷抱!

10、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1、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2、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麽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所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1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4、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裏,被我們遺忘了。

1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