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關于愛的傷感句子

關于愛的傷感句子

1、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隻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2、幸福猶如罌粟花開,人欲採花花已衰;幸福好似雪飄江中,水欲載雪雪已化。

3、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4、我隻是想要和你一起跨越頭頂上這片天空,就像跨過永遠。

5、真正的愛情不是你知道他(她)有多好才要在一起,而是明知他(她)又太多的不好還是不願離開。

6、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隻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

7、假裝不愛你,和假裝你愛我。哪一樣更殘忍一點。

8、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你無論怎樣都得不到的人,你會如何?

9、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0、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1、如果不能全給我,就全都別給我。

12、遇見這兩種男人,要好好珍惜。一種是隻會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一種是隻會流血的男人,為你流了淚。

13、愛情就像個彩色的泡泡,看似很美麗,其實一戳即破。

14、當你想在感情上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15、曾經我擁有過,可是不經意間,我卻失去了……

16、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17、有時候,耳朵比眼睛還重要,很多東西用耳朵聽比用眼睛看好。一個人假裝開心,但聲音就裝不了。細心一聽就知道了。

18、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19、這個世界上最短的咒語是你的名字。

20、是不是太久以後,我們就開始思念。思念那些已經忘記,正在忘記的人和事。思念那些,早就死掉的一切。

21、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象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22、以前,你告訴我難過要說現在,我的難過你選擇沉默。

23、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24、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25、木稀說,你是我的,我勢在必得。蘇城說,天地可鑒,童叟無欺,我很喜歡你。我喜歡這兩句話

26、我不怕老,也不怕死,我隻怕我心愛的人過的不好。

27、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8、慢慢的,我乜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29、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30、你會了解一生僅有一次的認真,用掉了就沒有了。你會了解一個人抽煙,喝酒,罵街,紋身,他隻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你會了解當一個人閉口不提關于ta的一切,並不是他不愛了,而是他真的痛了。

3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于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

32、沒有一個女子是因為她的靈魂美麗而被愛的。

33、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

34、我們會自卑,會沮喪,就像大大咧咧自以為是的我,看見你也會不知所措。

35、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栓一個人,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36、我多麽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

37、既然愛,為什麽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38、這世上隻要有那麽一個人出現過,那麽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39、是不是我愛的用力了,所以你才想要逃。

40、我心裏始終有恐懼。恐懼我走了很遠,走了很久。可最後沒有一個地方,一個人,可以讓我回去。

41、“喂。”“幹嘛?”“…”希望我走之後你能學會好好照顧自己。“喂。”“幹嘛?”“…”希望他能代替我好好疼愛你。“喂。”“幹嘛?”“…”其實,我已經喜歡你很久很久了。

42、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忘了。不解釋,不悲傷,你懂的。

43、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隻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都還有我。

44、可以愛的執著但不能趨于卑微,可以為對方付出但不要失去自我。

45、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46、如果某個男人主動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裏邊走,主動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這隻能說明他之前有無數個女朋友教過他這一點。而能讓他記住的女人,永遠是改變了他的那個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細節完美的男人,對女人而言越是挑戰。

47、當一個人不愛你,卻乜不拒絕你,還要與你保持朋友關系。那麽,忘記它,拋棄他。他不愛你,你應該知道,他隻是想利用你滿足他虛榮的心。

48、你看不清我臉上的表情。是厭惡,是不安,是無所謂,是笑著,還是濕著眼睛。

49、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50、如果你回來,如果我還在,如果你回來,但願我還在。

51、太陽落下了,星星還會升起,在廢棄鐵軌徘徊的我,緊捏者過期了一年的書信,悄悄拜托流雲,那句寫在末尾的,我喜歡你。

52、我希望有人告訴我,有時候想念我也會令他難受。

53、旋轉木馬是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遊戲。坐在木馬上的兩個人周而復始的旋轉,距離那麽近,卻怎麽也觸及不到。

54、緣分就是我愛的人是你,你愛的卻是別人。

55、為了不再憂傷,為了不再哭泣,為了不再傷害,為了不再迷茫,我決定,拋棄我所有的記憶…從此,我們隻是莫生人。

56、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