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表達內心憂傷的句子

表達內心憂傷的句子

1、我是你的風箏,線在你手上,可陪伴我的隻有風……

2、心靜、思遠,志在千裏,感情就象投資,可是一次又一次的遲到,讓我虧損了很多,年紀大了,玩不起了。

3、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4、在沒有風的天空,我放飛了握在我手中的風箏,看著它仿佛失去了羽翼的天使,筆直的墜出我的眼眸。

5、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6、在下一個路口,思念某一種溫度。

7、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麽美。

8、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再回來。

9、轉彎隻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1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1、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負你了,那是因為你前生負他,紅塵輪回,無需計較。

12、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13、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4、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我的世界,隻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15、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1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17、一個人要是舍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你那卑微的淚水。洗洗臉刷刷牙,該幹嘛就幹嘛去吧。

18、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19、雲淡風輕的日子,笑看輕風牧雲,些許美麗,些許溫柔,讓那純凈的聲音,帶著思緒隨風漂流。淡淡的喜悅,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忘記自己…

20、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1、我用我所有的果果,換你的一顏歡笑。

22、下輩子不再為人,下輩子不再遇見。

2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4、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25、隻想聽到你說,祝我幸福。

26、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27、當昨曰的夢已無法還原,當你再扶不起一絲記憶的幼苗,當你執意的步點踩痛我離別的視線,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你遺忘,等你不再回首從前一聲坦誠的祝福,等你在我點亮所有的燈籠、滿世界尋找又一個你時,你已化成一簾幽夢,輕輕地喚我!

28、葉子的離去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29、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30、現在終于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31、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

32、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線條,命運的玄妙,有人太晚覺悟。冥冥之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該走則走,無法挽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