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煩惱傷心的句子

煩惱傷心的句子

1、人生總是在演繹太多的榮辱成敗,悲歡離合。當現實的海浪淹沒了情感的帆,我們是否還有勇氣去乘風破浪。所謂的風花雪月,隻是傷不起的那些流年,緣定三生的誓言,不及此時淡然無華的相思片刻。

2、在迷惘中漫無目的地掙扎著,最後,隻守著寂寞無法再歸來。或許留住剎那為你開,不管是夢、是人、還是自己,可能在這許久不變的悲哀裏可找到一點安慰。

3、當歲月走過滄海桑田才明白,生活就是柴米油鹽的平淡,是心手相攜的溫馨,是一個人的苦旅,是挫折坎坷的洗禮。而幸福就在那些平淡的時光裏。是一起經歷聚散離合後的不離不棄。

4、一個人的夜,一個人的世界,很美,點點憂傷,思緒裏有你。靜靜的我微笑著收藏那一份孤獨,心裏守候著那一份永恆之約。

5、時間已經模糊,忘記曾經怎樣相遇。我像一隻落寞的飛鳥,在尋找相愛的自由。前天,我編了一個奇怪的理由,我們相見,想看看你是否一如從前。

6、故事就是那樣簡單的開始,卻又那樣痛心地結束,忘不了那個遙遠的擁抱,那個緩緩離開的背影,那個飛雨的黃昏,那個傷心的日落……我們的結束,讓我一無所有。

7、在無限的時間有限的生命裏,我們追趕著日月,追逐著夢想。暮然回首,我們離那個純潔的夢已經太遠。

8、夜深沉,風卷簾櫳,給我一段老時光,獨坐在綠苔滋長的木窗下,泡一壺閒茶。不去管,那南飛燕子,何日才可以返家。不去問,那一葉小舟,又會放逐到哪裏的天涯。

9、歲月累積著心痛,太多故事藏在心底,那根傷心的弦隻待有人撥動,必定泛濫不可收拾。

10、我心深深為你痴心不悔,把一世迷離,寄托在無望相思裏。

11、人世間有一種愛,沒有奢求,沒有誰對誰錯,亦不怪緣淺情深。

12、冬註定是寒冷的,我躲在季節的角落裏,用一顆淡然的心與歲月對飲,讓生命因為酸甜苦辣的感悟和沉淀而更加的厚重,雋永。

13、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不問對錯,不管結果。

14、無聲的夜還在蔓延,思念的風夾雜著落寞和孤獨把心灌滿。我依然佇立窗前,掩飾了自己的迷惘,埋葬了真實的向往。

15、人生就是一場無悔的修行。而思念就是這場修行中美麗的孤獨。我用你的憂傷和喜悅潤筆,翩然行走在字裏行間。把傷感埋在記憶的角落,疊起千層牽掛,讓你的容顏不添滄桑,唯美清新,渲染我五彩的迷夢。

16、生命的旅程註定了孤獨,是因為放不下才拒絕了停留。

17、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18、無聲的夜悄然蔓延,不知不覺,歲月寂靜的伴著一個個夜晚擦身而過。塵世的風,帶著寧靜的倦容,撩動了塵封的心弦,吹疼了我記憶深處的落紅,輕易的俘獲了我荒蕪的流年,抖落了一地的記憶塵煙。我迷茫的佇立視窗,卻不知該如何安放自己的寂寞。

19、平淡的日子無喜無憂,每天單調地重復著無味的生活,沒有追求,也不談夢想。心地一個角落化籠,囚禁了曾經,桎梏了回憶,也融不進現在。壓抑著心情,強顏歡笑。看著時間從身邊劃過,頹廢地想要抓住過去,卻連現在也輸了。

20、從不敢奢望一個永遠,隻求一次傾心相遇。從不敢想愛會天長地久,隻求紅塵中那驚艷的一瞥。

21、一個人一邊在上課一邊去旅行。走我們未曾走過的地方,想跟你訴說我的奇遇,即使你此時我們已冷若冰霜,哭,又能證明什麽呢?真正的愛,不隻存在于淚水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