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關于秋天的傷感句子

關于秋天的傷感句子

1、秋天到了,天氣變得冷了,我站在那棵樹下,看著飄落的落葉,腦海一直是你的影子,我們曾經的快樂,我們曾經的悲傷,如今,不知多少個春夏秋冬過去了,對你的思念與日俱增。

2、秋的寧靜和夢幻不在追逐浮華,而是靜靜的,悄悄的,淡淡的。

3、初秋的樹葉隻是有些微黃,但已經開始預示著將要飄零,也預示著故事有些感傷,樹樹秋聲,山山寒色,這聲這色,都埋藏著埋藏著一點凄涼,一點悲傷,一點寧靜,一點幻想。

4、秋啊,早就離開了。在初雪即將到來的時候,秋的生命結束了,因為它從來就這麽短暫。她走了,什麽都沒有帶走,也什麽都沒有留下。

5、因為秋天到了,心中泛起淡淡的憂傷,也許這一切都不過是我的一段聯想,于己有關、與心相連的私人感悟。

6、秋雨霏霏,讓樹葉瑟瑟發抖,那曾經給我們帶來收獲的樹木,在風雨的摧殘下,留下孤獨的樹枝。

7、歲月的風塵夾雜著寒霜,也會將希望凋零。就象深秋即將來臨,寒風橫掃落葉,繁華瞬間落寞。

8、那音、那曲、那裊裊清歌,和著夜的寂靜、松濤聲,隱隱傳來。是寂寞、是鬱悶、是傷感、是憂思、還是懷舊…我無從說起,自讓幾縷略帶寒意的風,掠過臉頰、手心、身上…能撫慰什麽?

9、秋天的憂傷,是如夢如幻的青春往事,秋天的憂傷,是無怨無悔的義無反顧,秋天的憂傷,是心上永遠的傷……

10、秋天再來時,伴我的是一份孤獨和寂寞,秋天再來時,多少分離聚合。

11、秋天總有著莫名的傷感,漫無邊際的傷感,延續至久遠的大地。秋天,凋零的季節,心底總會有些莫名的傷感,不知道為什麽?

12、秋風瑟瑟,樹葉零亂,凄涼片片,到處彌漫,心也隨著欲發的傷感,突然發現,秋天是個傷感的季節……

13、秋天是孤獨的,是忘掉煩惱的季節,秋天是清高的,是寄托愁思的季節,秋天是浪漫的,到處飄香這沉甸甸的果實,秋天是蕭瑟的,心底總有一絲惆悵和幾許淡淡的憂傷……

14、曾經的神傷,曾經的惆悵,曾經的痴迷,曾經的瘋狂,每一個跳動的音符還在眼前,每一曲悠揚的旋律還在耳畔,我慶幸,我擁有過這一切;我悲傷,我又失去了這一切。

15、秋天是個懷舊的季節,很多的故事和人都在不經意中被勾連,悄悄的說聲想念,似乎總是在這樣一個涼氣漸深的秋天,驀然回首,發覺自己走過的路竟是那般蒼涼。風花雪月的往事,不堪回首,辛苦奔波的歲月,歷歷在目。

16、深秋的天氣更冷了,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惟有香樟樹不忍枯萎,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

17、秋夜無眠,獨自漫步在林間,聽唧唧的秋蟬鳴叫,它鳴叫的是秋的凄涼嗎?

18、又是一個落葉飄零的季節,飄落在秋風裏的葉子總是掛滿著憂傷。是不是當葉子泛黃枯萎了就會飄落下來,那些散了一地的憂傷顯得那麽的蒼白。

19、有人說秋天是一個收獲的季節,那麽今年的秋天,我收獲的是無奈和寂寞。

20、因為秋天的到來,心中彌漫起來一種的憂傷,揮之不去,塵封的記憶總是很清晰的開啟。

21、憂傷總是隨同秋風和落葉一起飄下,曾經的承諾與誓言已經變得有些慘淡。

22、秋風來了,帶著刺骨的寒意,枯黃的葉在寒風中簌簌,四季在此時格外分明,一如不能自抑的情緒,終于找到了突破口,一瀉到底,再也不會停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