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關于生日的傷感句子

關于生日的傷感句子

1、沒有花的芬芳,沒有果的甜香;沒有燭的明亮,沒有歌的嘹亮。隻有心香一瓣,關懷一份,為你送上濃濃祝福:生日快樂!

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3、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happybirthday!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4、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祝福的話隻要一秒鍾佳節愉快!

5、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裏。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6、我沒有帶刺的玫瑰,沒有優雅的歌曲,沒有貴重的禮品,沒有例外的驚喜,隻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至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8、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9、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0、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裏,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11、人生的風景區裏也有春夏秋冬,快樂和煩惱隨會心境停留。春雨輕柔秋風送爽,夏紅艷麗冬雪純潔,祝你生日過得幸福歡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