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關于眼淚的傷感句子

關于眼淚的傷感句子

1、這個世界的眼淚太多,憤怒的,悲傷的,絕望的,無辜的,我曾躲在某個寂寞的角落,心照不宣地見證過。

2、或許,淚多了,你便不再覺得珍貴了。是的,你早就不在意我了。

3、聰明的男人把女人的眼淚當成是藝術品其價值不菲;生活的男人把女人的眼淚說成是傷神的酒醉;唯有愚昧的男人把女人眼淚不經意地看成是涼水一杯。

4、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

5、是的,它真的仍然在哭泣,沒有眼淚是因為已流進了心裏。

6、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的淚為誰流,你看不見我的淚。

7、眼淚是酸,眼淚是甜,眼淚是苦,眼淚是辣,眼淚是昨天,眼淚是未來……

8、此刻,我不爭氣的眼淚終于再也忍不住了,像一塊瀑布,傾瀉而下,奪眶而出,在我臉上放肆的縱橫馳騁。

9、不要逃避眼淚,或許那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不要痴迷微笑,可能那是一種難以啓齒的傷痛。

10、因為你,因為你的不遲而別,眼淚成了我寄不出去的禮物。

11、激情會隨著歲月消失,有所謂也會變得無所謂。但是。就算這樣告誡自己。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12、眼淚不是泉水,但眼淚教會了我怎樣愛人。

13、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洗明媚。這一公升的眼淚,蘊含著多少的心酸,多少的無奈。

14、眼淚,一種傷心,難過或痛苦或高興時由眼睛淚腺分泌的液體,分泌量會隨著心境的轉變而變化。

15、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眼淚,眼淚流過無數的夜,心痛的滋味。

16、眼淚,對于勝利者來說,是成功時欣慰的喜悅:而對于失敗者來說,卻是軟弱,怯懦的表現。

17、除了眼淚,沒有激情,也沒有顏色。一切都變得暗淡無光,心象死水一樣,不會有一點漣漪。

18、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裏了。

19、眼淚,在曾經的我的心裏,是唯一可靠的武器。而現在的我,早已不再相信眼淚。

20、男人的眼淚,是感情的表達,是自然的流露,是內心的釋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