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那些傷感唯美的句子

那些傷感唯美的句子

1、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鍾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秘藏堅果一般,將之一一放在最隱秘最安妥的樹洞裏,下一刻鍾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

2、在真實與虛偽之間往復,在信與不信之間來回,這是戀人與信徒的共同特征。--梁文道

3、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4、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它的時間和地點。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人有權力去追求幸福,一個肯于認清這個事實的人,是智慧,而且是進取的。——三毛

5、愛怕沉默。太多的人,以為愛到深處是無言。其實,愛是很難描述的一種情感,需要詳盡的表達和傳遞。

6、生命中你會遇見兩種人:促進你的人,還有打擊你的人。但最終,你兩者都會感謝。

7、我們的煩惱,多源于那些表象的比較,以及內心的計較,經常是表象的錯位,導致內心的失衡。別人的幸福,或許隻是他的掩飾;各人的快樂,隻有自己能體會。活著僅是一種狀態,我們永遠不知道,生命中剩下的光陰還有多少,別把眼光總盯在別處,多審視自己內心的需求,拋開那些虛無,幸福與快樂才會久些。

8、也許,我們應該老實點承認,在慈悲和痛苦之間,在信念、責任和痛苦之間,在生命本身和痛苦之聞,往往並沒有魚與熊掌兼得的餘裕,有哲人把這去除不了的折磨,稱之為“存在的負擔”,可能是對的,隻要你活著一天,你就避免不了,我們可能得學會接受它的存在,並試著和它相處。

9、生活就是這樣,在這裏失去了,往往會在那裏得到回報,就好比愛情,你在這裏得到了傷害,卻在那個人那裏得到了寵愛。

10、人生在世有如身處荊棘叢中,心不動身不妄動,不動則不傷。

11、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隻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隻記得你。

12、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13、如果你希望一個人愛你,最好的心理準備是,並不是非他不可。你要堅強獨立,讓自己有自己的生活重心,有寄托,有目標,有自己的朋友圈子。總之,讓自己有足夠多使自己快樂的元素,然後,很從容地接受或拒絕對方的愛。

14、當初不該與你那麽近,以至于我到現在都無法適應與你突然的距離;曾經不該與你那麽好,以至于現在我們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如此不好。

15、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于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誇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麽好。

16、每個人都以為自己能控製事情的節奏,可是一旦邁出了第一步,就會發現自己對什麽都無能為力。感情上尤其如此。

17、能陪你笑的人很多,能陪你走的人很少。

18、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19、生活需要鬥智鬥勇,這跟學歷無關,跟歷練有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