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情侶離別傷感的句子

情侶離別傷感的句子

1、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秘的夢境。

2、夕陽送你登程,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時歸來,月下窗前,雙雙成影?

3、你臨別的微笑雖然隻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裏,那形象是那麽真切,那麽清晰!

4、擦幹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

5、情知海上三年別,不寄雲間一紙書。

6、我不忍心揮手,因為是告別;我不敢去想握手,因為那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時候。

7、真的從你口中聽到不再愛我,是如此地不知所措。你帶走了我的一切,剩下的隻是一個空空的殼和一顆破碎的心。

8、你我在匆匆忙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雲淡風輕。

9、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著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10、不須旦暮廝守,不須海誓山盟,隻要記住那個月夜,隻要記住那個時辰,還有那深情的吻。

11、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裏,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困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12、昨夜,月兒正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小星星。

13、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14、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15、小樓又起春風,垂枝飄拂西東,憶別離,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幾度秋冬,飛雁來去匆匆。幾時業成歸來,暢懷飲,再圓夢?

16、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麽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7、我知道,我們的分手,對你的打擊很大。我也不知該如何安慰你,但事情也已經發生,我希望你能放得下心中的結,給你我之間一個新的生活起點。有雲:“好聚好散。”

18、我們徜徉過的小樹林,我們觀賞過的藍色黃色粉紅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舊。你什麽時候回來,我們一起再同遊?

19、離開你,不管多久,總希望一瞬間,你就出現在面前。

20、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1、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22、離別之淚純似珍珠,願我們彼此將她珍藏。

23、親愛的人,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地呼喚你,我要走了,雖然我有著諸多的不舍,然而我堅信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別了,親愛的!保重!

24、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心為佛堂,由緣,何計形骸放浪?快樂每一天,享受每一分自然!

25、寄語浮雲晚霞,捎上我的心裏話:我永遠等著你,縱然是海角天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