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愛情名言佳句

傷感愛情名言佳句

1、年華消失不見,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2、純樸無瑕的愛情,具有誠實的品格,裝腔作勢的愛情,披著虛偽的外衣。

3、愛情需要合理的內容,正像熊熊烈火要油來維持一樣;愛情是兩個相似的天性在無限感覺中的和諧的交融。

4、愛情,隻有情,可以使人敢于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

5、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

6、當愛情承載更多的希望,它也會幻滅得更快。

7、愛情中摻了假,就象醇釀中滲了水。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8、愛情在開始的時候,總是甜蜜的,以後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落。

9、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10、愛欲海,未可沈埋男子軀;溫柔鄉,豈應老葬君王骨,愛情把我拽向這邊,而理智卻要把我拉向那邊。

11、當你對一個沒有感覺了,你會找到許多理由不去愛他。

12、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13、愛情是生命的鹽。

14、我用盡一生的思念,隻為等你出現。

15、愛情是不受製是不受製約的;一旦製度想施淫威,愛神就會振翅遠走高飛;愛神和其他諸神一樣,也是自由自在的。

16、愛情是生命長河中不斷綻開的美麗的浪花,但長河不能因欣賞美麗的浪花而回流不前。

17、不掉眼淚的人,難道不是用了另一種形式哭泣?

18、不能原諒人是愛不起來的。

19、愛情是心靈和心靈撞擊產生的火花。

20、我和他是旅途裏的愛情,可能是為了補充消散的熱量,彼此取暖,然後繼續走各自的路。

2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2、是不是因為心痛的麻木了,我才笑得最美麗。

23、過去是我塵封的日記,忽一日,我清點它們,它們整齊但模糊,遙遠.我想,也許可以把它們刻字那座叫愛情的碑的背後。

24、愛情是心中的暴君;它使理智不明,判斷不清;它不聽勸告,徑直朝痴狂的方向奔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