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失戀傷感語句

失戀傷感語句

1、你是我生命裏,旁人看不到的悲壯。

2、比起這個世界,我更喜歡你。

3、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麽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麽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4、我們大概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5、緣分這種東西,又怎麽會像是某個製定的目標,隻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6、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隻有相思無盡處!

7、愛情就象吃飯,你點的肯定都是你愛吃的,可等菜上了桌,你還是忍不住先看看別人的盤子。

8、我一直在等你,卻沒有等到你。我沒有等到你,卻一直在等你。

9、有兩樣東西能證明愛情,一樣是生死,另一樣就是時間。時間長了,愛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這就是夢醒時分。

10、我一直都在看著你呢,一直都在。

11、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2、一個男人如果長的英俊一點,在女人眼中無論做什麽事都好象比別人強。

13、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麽辦?

14、愛情就如一杯牛奶,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裏面,苦苦的沉在下面,模模糊糊把你倒映在裏面。

15、未來那麽漫長,長到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我重新用力的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16、我像向日葵一樣仰望對我來說太陽一樣的你,但卻是最不起眼的那一朵。

17、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隻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8、沉默不是簡單地指一味不說話,沉不住所的人容易失敗,適時的沉默是一種智慧一種技巧一種優勢在握的心態。

19、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20、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21、當愛支配一切時,權力就不存在了;當權力主宰一切時,愛就小時了,兩者互為對方的影子。

22、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2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隻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遇到你。

24、請問哪為博學多才的人幫我解釋一下,什麽叫愛?雖然我講不清楚,但是我能感覺到,愛就是像現在我對你一樣?你感覺到了嗎?

2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6、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7、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