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特別悲傷的句子

特別悲傷的句子

1、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2、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3、寶貝兒,隻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不管你在誰的身邊。

4、魚溺水而亡,是為了讓大海能夠記住他。

5、原來,人隻是擁抱著時間,洗滌不去的記憶,愛也好,恨也好。不會全部留著,我們記得一些,忘了一些,忘了為何忘了,也害怕會忘了不想忘記的,最璀璨的,深愛過的記憶,更不想對方比我首先忘記。

6、無論何時何地,哪怕是在我的婚禮上,我也會告訴神父我這輩子最愛的那個人不是新娘——而是你!

7、都說牛郎和織女是最痛苦的,一年隻會一天;我說他們其實是最幸福的--有誰364天都被思念著呢?

8、心花都碎了一地,是要你拾起來還是要我自己撿起來。

9、有些人的愛情是三級片,而我的卻隻想是文藝片,結果可想而知。

10、俄隻是這座橋的守護者,隻有當邇度不過的時候,俄才會成為死神。

11、夜,寒風滲透皮膚,給人的感覺更加凄涼!透徹心扉的寒意與心痛產生共鳴。

12、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13、你的悲傷,我願意承受;我的快樂,我願意給你。

14、我把所有都還給你了,你可不可以把我的心還給我。

15、隻能說,在那晚的夢裏很甜蜜。可是夢醒了,留在心裏的卻隻剩苦澀。

16、在我心目中,你是我的王子,可我什麽時候能成為你眼裏的公主啊。

17、靜靜的夜晚誰來陪伴涐,長長的思念誰來等待涐。

18、激情,友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19、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至少我們見過幸福的背影。

20、你為了一個美麗的未來,放棄了我們溫暖的現在。

21、喜歡一朵花不一定將它摘下,喜歡一朵雲不一定將它留下,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他--我會把你珍藏在心裏的,永遠…

22、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23、支離破碎的愛情,割破雙手也撿不回來。

24、用微笑來接納所有背叛,瀟灑的放手也許會更渼。

25、如果文字能表達出來情緒,那或許我會比現在快樂千百萬倍。

26、別讓我們的愛變成回憶,如果要離去別忘記我的姓名。

27、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可是對男孩子而言呢是相同還是相反

28、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29、我不會彈棉花,也不會彈吉他,所以,我不會談戀愛。

30、我用一轉身離開她,竟要我用一輩子去忘記那未曾揮別的戀人。哀婉的歌聲點點穿過耳際,常常讓兩行清淚傍我在深深地悔意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