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特別傷感的句子

特別傷感的句子

1、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裏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2、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3、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5、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6、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裏面仰視。

7、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9、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0、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麽"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1、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麽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2、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13、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4、人生沒有失敗,隻有粉碎!

15、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16、遺忘,是我們不可變更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8、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裏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裏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9、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獲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20、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1、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22、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隻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

23、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4、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麽你被痛苦擊倒,要麽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5、在愛的世界裏,沒有誰對不起誰,隻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6、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