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讓人傷心的話

讓人傷心的話

1、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麽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麽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2、雨點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了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有人陪,隻怪咖啡喝不醉,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隻有朋友最珍貴。

3、冷冷的街道,冷冷的雨,走在冷冷的夜晚的街道上,感受著冷冷的雨,似乎額外讓人清醒,但是又糊塗,望著灰蒙蒙的天,雨點象細絲一般連著,打在我的臉上,打在我的肩膀上,打在我的心裏。

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歡快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熱和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看,我隻要你歡快,不要哀傷。

5、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麽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6、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7、也許是那朵白雲天空才藍的那麽美麗因為短暫,因為無意卻難忘記你是我生命美麗的插曲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裏我會想你而我們的愛情好像那朵雲。

8、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隻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9、相信緣分和宿命吧,一切都于冥冥中早已註定。因此無論你是得到還是失去,都請順其自然,同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他曾走入你的生命,讓你真真實實的愛過一次,正是他,豐富了你人生的記憶。

10、遙望著陽光下泛著晶瑩的白雪,樹梢上蓬松著的搖搖欲墜的雪淞,我懷戀那些在不經意間的幸福,淺顯的時光在筆尖輕輕駐足,隨了青春的舞步蹀躞躊躇,渲染著你我曾經的葳蕤,想念那些在指間流露的隻屬于你和我的唯美。

11、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2、煙花飛騰的時候,火焰掉入海中。遺忘就和記得一樣,是送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愛,從來都不算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渡。

13、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裏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4、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15、當你停在這樣一個美麗又冷酷的地方,很久之後才想起來回過頭去看看,對岸依舊青春正好,梧桐樹在兩旁筆直地連成線,男孩或女孩一路搖搖晃晃地沖過,笑聲長留在耳邊。

16、漸漸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漸漸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漸漸明白了,很多東西隻能擁有一次,放手也就意味著失去;漸漸明白了,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明白了,真愛不需要回報;漸漸明白了,我們之所以是過客,因為未曾為愛停留,其實一個人挺好。

17、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把我的寂寞畫上休止符的人!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的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一個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個缺點卻還是執意要愛的人!一個會對我說:我們有坑一起跳,有苦一起嘗,有一輩子就一起過的人!其實,我一直在等你,你難道真的不知道嗎?

18、戀愛的時間能長盡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盡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1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0、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2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2、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于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3、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24、怕的時候沒人陪,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學會了自立。生病了痛了也要學會忍耐,堅持,還要堅強,即使獨自悲傷,也不要去乞求憐憫,嗟來的是廉價的,趕上的是便宜的。這個社會不相信眼淚。

25、有過岩漿噴射的激情,才能沉靜下來品味苦丁茶的生澀。在光陰流走之後,一些想念也悄然失去,像褪色的藍印花布,漸漸變成一片空白。消失的,就成為了永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