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悲傷文字

悲傷文字

1、過去的美麗隔著時間的薄紗繚人思索,靜靜的像等一朵花開,記憶中沒有凋零時的頹敗隻有盛開時的璀璨。時光之機器總愛把記憶詩化,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翻看記憶的詩集,傻傻地笑過,將一切喧囂和嘈雜隱去。

2、使人成熟的並不是歲月、而是經歷?

3、偶爾,我一個人站在黃昏的荒野,代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

4、大家有沒有感覺發生的事情、在夢裏夢到過。

5、我不是不理你,我隻是、在等你先開口。

6、路燈和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點綴。

7、因為你的“對不起”、我決定和你“沒關系”。

8、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9、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10、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11、看見你不幸福,我很難過。見你幸福,我更難過。

12、記憶像是倒在手心裏的水,不論是攤平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幹凈。

13、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點嗎?

14、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裏,被我們遺忘了。

15、片的時光如浮雲般流過,我們的青春單薄的穿梭在藍天之上。

16、當愛麗思丟失了通往仙境的鑰匙,她是應該難過的往回走,還是蹲下來哭泣?

17、願意用一隻黑色的鉛筆畫一出沉默的舞台劇!

18、多少句我愛你,最終變成了我愛過你。

19、蹲下來摸摸自己的影子、對不起。跟著我、讓你受苦了。

20、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21、大把大把的時光從指縫間遛走,留下許多叫知識和情感的東西握在手裏。

2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敢看天。在時光的激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23、邇總是在用邇的微笑來掩飾你內心的脆弱。

24、一個人身邊的位置隻有這麽多,你能給的也隻有這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人要進來,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5、我把自由還給了伱,那麽你可以把心還給我麽?

26、幸福不是每天都有,錯過了就要等很久。

27、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

28、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麽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鱗傷!

29、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切記。

30、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