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的表白句子

傷感的表白句子

1、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幺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2、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3、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4、就算我們從沒牽過手,可是我真的很很的愛過了,我也沒有那種能力在你的世界消失,所有,就這樣吧!

5、這不是你想象的情書,我沒有要對你表白我的愛戀,我隻是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突然很想你。

6、女孩,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因為……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流淚。

7、到哪裏都有你留下的痕跡,你移除了我在你記憶裏的痕跡,卻把我丟在回憶裏。

8、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9、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10、獨自走了這麽多年,也沒覺得什麽,直到遇上你。你願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麽?

11、最完整的愛卻換來最徹底的傷!人總是要被這麽深的慯一次,才不得不相信,有些夢隻能是夢!陪你到最後的永遠是自己!

12、看到照片的時候我想到一句話以前很流行:愛的背面不是恨而是冷漠。你真的讓我華麗麗的體會了一把!

13、最難過的不是事情發生的時候,而是後面那些漫漫的歲月,在無數個無精打採的白晝和無數個回憶泛濫的黑夜裏,痛苦是讓它掛在臉頰上合適,還是更應該讓它蔓延在心裏。

14、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15、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6、心裏,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于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裏隻有我和你,不是嗎?

17、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18、如果你有了女朋友,可不可以告訴我,這樣我就知道我該在什麽時候放棄,我也可以給自已許一個期限,告訴自己到那個時候就可以不愛了!

19、或許所有的人都以為我已經把你忘了,可是現在我真的很辛苦,原來等待也不過是個借口,為了自己不離開,而我真的累了,我想有個肩膀讓我靠著。

20、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註視給我!

21、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22、有些東西,放棄絕非如嘴上說的那麽輕易。有很多時候,行動已經放棄,思想卻在蠢蠢欲動,其實自己也知道,幻想著的東西仿佛天際中的星星,永遠也不可能摘下來的。你隻有仰望著,用這種最費力的姿勢,來遙望它的閃爍美麗。放手,真能像松開一樣物品那麽簡單嗎?真能像剪斷一截繩子那麽幹脆嗎?

23、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24、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25、讓嘴唇的遊蕩,刻下你的模樣,我想再過一千萬秒,能否相見在教堂?

26、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隻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27、每天都在不斷的想你,你知道嗎?我現在過的很累,也很委屈,委屈了不能對任何人說,也許你根本無法體會,好想有你陪在我身邊,但不知道現在你身邊有誰在陪伴著你!

28、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29、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隻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30、你就像一顆美麗的水晶,潔白無瑕,我就像別人手裏的擦布,不擦你就不夠漂亮。

31、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涌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隻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32、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33、現在才發現,是我更像雪人,冬天一到就會想到這段感情,如果我能釋懷那隨風襲來的並不是入骨的寒冷,也不是滿目的蕭條與凄清,也許應該是心中的溫情。

34、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麽還不回來?

35、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裏,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裏。

36、愛你使我忘記了你的長相,愛你使我忘記了時間,愛你使我變得如此孤單,如此寂寞。

37、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長的等待

38、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隻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39、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隻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40、隻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41、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42、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43、隔著不遠不近的時空,我常常會在不經意之間想起你,就象今天的微風吹落一兩片葉子那樣隨心和自然,有風吹到你時,要記得,那是我托它給你的問候。

44、想你至深,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于我,你的笑最重要!

45、夜有多長,淚有多長,淚長愛更長,風雨無阻追隨你跨過了一個世紀!我們在緣份的海洋中揚帆前進!

46、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47、在這一年我是真真的想要把你忘記了,你知道嗎?這2年是我對感情最理智的2年,我用我最後的學生生涯,用我最單純的情感最認真的去喜歡你。

48、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49、在人生艱辛的跋涉中,願我們化做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50、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51、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52、雖然我們現在分手了,可是我一直在幻想有一天你可以回到我的身邊,那時的我將更加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真希望可以有那麽的一天,我真的很愛你,求求回到我的身邊好嗎?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53、在愛情的世界裏,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裏,我願你是終生的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