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最傷感的話語

最傷感的話語

1、因為深愛,所以無語;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因為想儲存一份美好,所以選擇遺忘。

2、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裏深藏。

3、很想在這樣的雨天裏,獨撐一葉碧荷,讓如蓮的心,佇立在那清清的忘憂河上,靜靜地思念。無奈,太多憂傷的思緒不斷飄落腦海,落寞的感覺不斷翻滾洶涌而來,一次次將自己淹沒……

4、隻是在我心中,有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隻是在我臉上,多了一道愁容,隻是在我眼中,有一種晶瑩,我知道,那叫淚水。

5、在無數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在他們心裏,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也許就夠了。

6、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

7、人人都渴求一份完美的愛情,但不是每份愛情都是完美的,總有點殘缺和凄涼,便成了未來日子裏相思無盡的珍貴記憶和遺憾!

8、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9、雨幕中,隱去了你的模樣,我在飄雨的江南濕了眼眸。季風來了又去,我始終放不下那一段深情。今夜,我手握開啟記憶的鑰匙,卻不知如何才能再一次走進你的心裏、夢裏?

10、我的故事未完,而故事的男主角卻已匆匆謝幕而去,隻留下我一個人自言自語,把心間深情默默地擱淺為一幕幽魂般的水墨丹青。

11、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隻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的明白了,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12、現在,我看似快樂,可是心裏卻上了一把厚重的枷鎖,除了你以外,沒人能解得了。心,隻為你而留,愛,隻為你而停。

13、總是出現在夢境中的你,讓我感覺是那樣的虛無縹緲,想伸手去抓住這幸福,卻是那般的無能為力。

14、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不可避免的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裏,倒在無人踏至無人問津的角落,任憑心酸澀淚無聲流淌,抖落一地凄涼。

15、明明知道這一切都是夢,卻甘願陷入其中不想醒來,隻為能與你這樣近距離的接觸,哪怕醒來心中滿是惆悵和失落,也不曾後悔。隻要能看到你,無論現實還是夢境我都不在乎,隻要能這樣守著你就好。

16、這場愛戀,如煙花般在心的荒蕪中絢爛,盡管短暫,但那瞬間的美麗,足已溫暖我的前塵今生。那十指緊扣的溫柔,也成為我來生最美的期盼。感謝有你的陪伴,謝謝你,愛過我。

17、一個人到底要走多久才會找到心靈的依靠點,而現在的我卻找不到回家的路,好希望我可以快點,再快點的找到我的家,我的心靈之家…

18、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19、回想與你在網路中的時光,短暫而美妙,每次不忍讓你離去,還想多說幾句,但又不得不讓你離去,直到你不在螢幕上跳動,頓時,心好酸,好刺痛!

20、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思念與孤獨。眼淚,悄悄滴落在鍵盤上……

21、沒有正式的告別,我們匆匆分開,猶似兩條僅有一個交點的直線,再沒機會存在交集。

22、幸福有雙翅膀,要把它系住,難中至難。而我的幸福就是空中的風箏,隻是那風箏線不在我手中。

23、發誓不再想你,不再戀你,不再愛你,絕口不再提你的,隻是在今日無意接到了你的電話,心底還是忍不住一絲痛楚,天空還是一下變白,眼底還是禁不住流出一滴淚水。

24、你的聲音在耳邊旋繞,恍惚間感覺你又回到了我的身邊,可是,醒來後發現身邊沒有你,原來什麽都沒有,原來都是我的幻覺。你不曾出現過,也不曾回來過,你的餘溫在指尖跳動,卻成了我的回憶。

25、總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總有一個人,會在記憶裏站成永恆。

26、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麽短,遺忘卻那麽長。

27、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怎麽也無法說得清楚,那心房裏就象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裏回蕩著深情的眼神,你溫暖的笑語,你不經意的一瞥,全是你所有的印跡。

28、流星似的過往,在年輕的天空劃下最美的弧線,緊緊依偎著這份點滴心酸回憶,駐起暖城的堡壘,感謝紅塵有你,如果愛還有來生,我還會握著你的手,陪你走……

29、曾經,你對我說:“我們的世界裏,秋天是桂花盛開、紅楓滿山的季節。”可如今,我這裏的秋天已成被人遺忘的季節,沒有桂花飄香,沒有紅楓迷眸,隻有滿天枯葉紛飛的蕭瑟與蕭條。

30、習慣性的無言地走上那一條寂寞的小徑,我,垂首凝眉,踽踽而行,踩遍每一塊碎石、每一寸泥土……是的,我在等待,等待奇跡的發生,等待有一天我心愛的你會無聲而至,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31、無論你要帶我去什麽地方,我的車就站在你的身旁!我們在曾經的一個地方停步,停步又徘徊,不是在尋找著什麽,隻是為了懷念!人終究有一天,都不得不隻剩下回憶!

32、我的世界已經改變了模樣,像極了陌生的漫長憂傷,絕望的空心幻想!落葉的晚秋,等我的春天。

33、你一個莫不關心的眼神,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一句輕描淡寫的話語:我看不到希望,就詮釋了我們一年多的感情!

34、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人生,恰似一次遠足,重要的是: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35、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我就這樣感受著,疼痛著,清醒著,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一個人。

36、我不怨離別,隻是蒼天為何給了我一場美麗的夢,卻不能讓我永遠沉睡?為什麽我奢望一切的美好,都停留在雨簫風笛之中,逗留在斷橋殘雪之上?

37、我不知道天地之間有多少路,但我知道日出和日落之間有多少路,隻不過是一天的路程!驅之不散,便揮之不去;心如止水,便波瀾不驚!莫凡不平凡,麥小麥是倒著念的,葉子再可人,終究隨秋風離去!

返回頂部